华为P40系列线上发布会官宣:刷新移动影像新标准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10/11:52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10日消息  今日(3月10日)上午,华为终端官方微博宣布,3月26日举办华为P40系列全球线上发布会。此前,在2月份举办的华为终端产品与战略发布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曾宣布,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发布华为P40系列手机。如今这一发布会正式改为线上直播的形式,时间不变。

    2

    根据官方微博发布的信息,此次发布的主题为“全时超清,时代先机”。单单看宣传语就可以看出华为P40系列在影像层面的深厚造诣:“见证移动影像新标准”,完全是要刷新移动影像新标准的节奏。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P40系列共有两款新机:华为P40以及华为P40 Pro,其中华为P40 Pro将采用传闻中的四曲面挖孔屏设计,挖孔区域位于屏幕的左上角,机身背部为AG磨砂玻璃材质,提供至少五种配色:绿色、橙色、黑色、灰色、紫色。

    faff0db073c446ae80a442dae46afd1e

    拍照方面,华为P40系列将采用矩形相机模组,其中华为P40 Pro后置主摄将搭载索尼定制的5200万像素IMX 700传感器,最高支持16合1像素技术,采用RYYB色彩阵列,拥有1/1.33英寸大底,长焦镜头则支持10倍光学变焦,影像方面将带来大幅升级。

    核心方面,华为P40系列将搭载麒麟990处理器,标配8GB+128GGB的储存组合,其中华为P40 Pro还将支持90Hz的屏幕刷新率以及IP68级别的防水功能,电池容量有望达到5000mAh,并支持50W超级快充,还支持WiFi协议。

    另外,据此前消息,华为P40系列还将推出红旗定制版,售价将达到万元级别。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