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G竞速旗舰realme X50 Pro国内发布:3599元起,安兔兔跑分超60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12/15:06
  • 驱动中国2020年3月12日消息 今日下午14点,realme举办线上发布会,正式面向国内推出真我5G旗舰:realme X50 Pro。发布会之前,realme官方就表示,此次发布会“3分钟就够了”,这也激发起外界对这款5G竞速旗舰的好奇。

    16_副本

    22_副本

    realme X50 Pro延续了realme X50前置双挖孔屏的设计方案,屏占比高达92%,屏幕配备一块6.44英寸Super AMOLED 畅速屏,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屏幕刷新率90Hz,屏幕采样率达180Hz,支持0.27S超速屏幕指纹解锁。机身背部采用的是3D四曲面AG玻璃,在带来顺滑手感的同时,还可以有效防止指纹沾染。

    14_副本

    13_副本

    7_副本

    核心配置上,realme X50 Pro搭载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组网,并全系标配UFS 3.0+Turbo Write+HPB的闪存和LPDDR5内存。其中,UFS 3.0+Turbo Write+HPB的闪存顺序读取速度达到了1775.62MB/s,比顺序读取速度为1483.46MB/s的竞品UFS 3.0闪存更快。LPDDR5运行内存相对LPDDR4X,在启动速度上提升29%,功耗也降低14%。realme X50 Pro成为首款安兔兔跑分超过60万分的智能手机

    18_副本

    续航方面,realme X50 Pro内置4200mAh双芯电池,支持65W SuperDart超级闪充,且标配65W GaN适配器,可兼容PC、游戏机等多种设备,采用双电芯低压大电流方案,支持边充边玩。除此之外,realme X50 Pro还配备了电竞级VC液冷散热,散热面积达1281mm²。

    24_副本

    拍照方面,realme X50 Pro后置摄像头采用鹰眼变焦四摄相机模组,配备6400万主摄+800万超广角+1200万长焦+黑白人像镜头四摄组合,支持全新超级夜景3.0,支持极暗夜景模式;前置采用3200万广角+800万超广角双摄组合,首次支持120帧慢动作视频拍摄,可以满足用户更多拍摄需求。

    26_副本

    此外,realme X50 Pro还配备了1216超线性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多功能NFC、双频GPS,并通过了Dolby Atmos&Hi-Res双重认证。

    27_副本

    realme X50 Pro提供青苔、红袖两种配色,以及8GB+128GB、8B+256GB、12GB+256GB三种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3599元、3899元、41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