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6官方再爆猛料 轻盈设计又添新期待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3-13/15:36
  • 3月13日,vivo官方微博发布vivo S6新机小视频,曝光其机身十分轻盈。继发布双模5G芯片和夜景自拍功能预告信息之后,这已是vivo官方第三次对vivo S6发声。如此频繁的官宣动作似乎在向外界宣告:vivo S6离正式发布已经不远了。

    图片1

    官方视频内容中,气球、羽毛等元素漂浮在空中,配以文案“意想不到的轻盈?”和“1__g机身,超乎想象”,似乎是在暗示大家,vivo S6的机身挑战轻盈设计,机身重量或将控制在100多克。由此可见,轻盈感将成为vivo S6的亮点之一。 

    图片2

    就目前市面上的已有手机来看,5G机型的重量普遍偏高,多处于200g以上,这是由于5G的功耗增加需要更大的电池来平衡续航能力。而vivo S6能够在机身重量上占据优势,势必有它的独到之处,相信vivo官方会在后续的消息中逐步揭晓。

    说到5G手机,就不得不提及vivo对5G的提前布局和创新研发。vivo是国内最早加入5G研发行列的企业之一。在2019年的MWC大展上,vivo就向大众展示了从技术到硬件,再到服务的完整5G生态体系。在随后的时间内,vivo先后将其5G技术布局至旗下的iQOO、NEX、X、Z系列产品线,到如今的vivo S系列首款5G产品vivo S6上,vivo的5G技术早已经相当成熟,相信这款5G新机会带给广大消费者更优质的5G网络体验。

    图片3

    据此前曝光的消息来看,vivo S6除了拥有极致轻盈的机身,自拍体验也将有所升级。作为vivo旗下主打自拍的系列产品,不管是vivo S1 Pro的光感自拍还是vivo S5的5重超质感美颜,都受到了年轻人的关注。官方昨天发布的小视频中,更是暗示vivo S6将在夜景自拍方面带来重大突破,相信其自拍将会带来意想不到的效果。

    轻薄机身、畅快5G、全新自拍体验都已得到官方公布,接下来应该会有更多关于vivo S6的信息持续曝光,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