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准时发布:外观无刘海,可真香?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3-28/09:21
  • 文|明美无限

    现如今,虽然此次疫情影响了全球多数产业,当然包括了科技数码类,其中自然就有我们广大果粉们所熟知的苹果公司。

    iPhone 12准时发布:外观无刘海,可真香?

    相信有持续关注明美无限的果粉们应该都明白,时不时就有iPhone 12要延期的消息曝出,本来苹果上马5G就比安卓厂商们慢,若是晚上加晚想必局势更加不利,难道苹果对供应链的把控这么不堪一击?

    不过明美无限已经获取得到了一些最新消息:据台媒报道,负责iPhone PCB生产的供应商否认了有关推迟iPhone 12量产的消息。这些供应商透露,苹果并未要求他们将订单延期两个月,一切都还在如期进行着,我们仍可以期待iPhone 12 9月发布,并在当月实现发货。

    汇总目前有关苹果iPhone 12 Pro信息显示,预计苹果iPhone 12系列将搭载A14芯片,其中iPhone 12 Pro预计将包含两种版本:均采用后置三摄+ToF方案的6.1寸OLED iPhone与6.7寸OLED iPhone,采用7P广角镜头,其中6.1寸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拥有1/2.6”大底,而6.7寸OLED iPhone (后置三摄+ToF) 的广角相机则支持Sensor shift并采用1/1.9”大底及7P镜头。

    今天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知道,由于屏下摄像头技术还面临着一定的技术壁垒,目前要想实现真全面屏还是比较难的,那么究竟苹果会怎么实现无刘海全面屏呢?据媒最细公布的消息来看,他们在iOS 14代码中发现,一款新iPhone将采用四边等宽的设计,并且将Face ID等元件隐藏在了顶部的边框中,这有些类似于此前魅族16系列的方案,同时也正由于该设计,导致边框不能做到极窄的水平,视觉效果大家可以感受一下。

    不过,需要注意的是,iOS 14 固件代码泄露的是 iPhone 12 Pro 机型,售价相对较低的 iPhone 12 是否会采用同样的设计目前还不知道。

    但不管怎么说,iOS14 代码泄漏完 iPhone9,又开始泄漏 iPhone12,对于这种宝藏系统,明美无限只能用升级来表达我的敬意了。

    iPhone 12准时发布:外观无刘海,可真香?

    所以对于用户来说,是大刘海窄边框好看呢?还是无刘海但边框宽比较合适呢?虽然以上的图片暂时无法确认真实性,不过可以确定的是,iPhone 12系列依旧会使用Face ID人脸识别的方式来保证手机的安全。

    另外,此前也多次有消息从多个渠道曝出,苹果目前正在开发一款采用无刘海全面屏设计的iPhone,而且这些泄露的iPhone外观看上去都很相似。因此我们可以推测苹果很有可能存在一款正在开发的无刘海全面屏iPhone。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相比iPhone有无刘海,苹果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比如很多用户反馈iPhone散热不太好,尽管处理器性能很强悍,由于手机发热,导致CPU降频,玩游戏时可能会出现画面卡顿。iOS系统稳定性大不如前,各种BUG降低了用户体验。iPhone手机总是收不到信号等。

    如果苹果能搞定这些问题,品牌形象和市场口碑肯定会提升不少,同时也会有更多的用户愿意购买iPhone,难道不是吗?

    目前关于iPhone 12系列的消息爆料每周都在变化,而关于推迟发布一事苹果官方尚未给出回应。距离苹果发售iPhone 12系列还有半年的时间。若苹果克服了疫情的影响,一切按计划进行,苹果公司将在2020年的9月份发售iPhone 12系列。

    iPhone 12准时发布:外观无刘海,可真香?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今年要发布的iPhone 12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