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屏操作打开网购新姿势 华为MateXs智慧交互太诱人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长安数码君   2020-03-28/09:21
  • 前不久,华为MateXs一经发布就聚集了超高人气。而作为华为第二款折叠手机,MateXs也完成了从形态到生态的全面演进,在创新应用体验上表现尤为出色。今天我来聊一聊在购物场景中,华为MateXs折叠屏手机的不俗表现和强劲优势。

    f72a79bf4c2d7a22b4fe2ab5e9e9ac18.jpg

    以淘宝为例,在日常使用手机购物时,点开退出是基本的操作。当针对单一物品选购时,需要不断打开新的商品页面,在脑海中凭着印象货比三家;而当一家以服饰为主的网店批量上新当季新品时,如果需要考虑穿搭,比如选定一件上衣要寻找一条合适的裤子,往往需要先截图,再回到手机照片功能中来回对比两张商品截图信息,多余的操作步骤浪费了很多时间。

    11c0c4ce7882db4907b1f116d47d3cd2.jpg

    而华为MateXs“平行世界”功能,轻松的免去了这一传统手机中让人头痛的难题。它可以将屏幕分成两个区域,其中左边是搜索页面的商品瀑布流,而右边则是点开的商品详情页面。并且这两个界面是可以独立操作的,也就是说,滑动左边屏幕内容右边屏幕不会受到影响,反之也是,互不干扰。这样,就不用凭借着模糊的印象货比三家,也可以一边屏幕显示当季服饰新品瀑布流信息页,一边是需要搭配的物品,轻松比对轻松搭配。

    当然,华为MateXs的平行视界功能,还能成为直播购物用户的福音。对于时下流行的直播购物,相信很多人遇到过在观看直播过程中因为需要下单选购而暂时中断观看。而在华为MateXs上,左屏看直播右屏下单简直不要太畅快。

    f6b5e28b654c28780f0b98b178d312aa.jpg

    又比如,在直播间被主播种草一件商品时,很多用户会先下单然后去评测集中的APP中查看商品口碑和其他博主的详细使用评测。这必然会导致用户不得不暂时中断直播然后再进入。在华为MateXs智慧分屏功能的加持下,用户可以两个APP同时运行,一边屏幕打开直播页面,另一边屏幕则打开口碑评测APP,理性购物轻松便捷。

    0238f56cb2ae30184b6c106bccdea2c7.jpg

    此外,华为MateXs还可以通过悬浮窗的方式再打开一个应用进行微任务处理。比如在左右两屏对比商品价格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通过悬浮窗的方式打开计算器,算一下哪个商品的优惠力度更大一些。

    总结

    事实上,华为MateXs在很多方面都展示了出色的科技实力和应用创新。单从网购方面讲,其创新交互体验就已经为用户带来了很多惊喜。创新的折叠屏体验,不止极大的提升了购物的效率,还带来了很多在传统手机上无法实现的理想化操作。如果你是一个网购小达人,那么拥有华为MateXs一定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如果你已经深深被华为MateXs的智慧交互体验所吸引,相信它还会带给你更多的惊喜,还等什么呢?

    3月31日起,华为会员中心APP将上线华为MateXs尊享会员购机专场。每周一到周四上午10:08可申领华为MateXs专属预订券,周五上午10:08前往尊享会员专属购买通道即可购买,数量有限,先到先得。购买华为MateXs的用户,还可登录华为会员中心APP点亮勋章、领取积分、参与抽奖,更有丰富的华为云服务权益礼包,会员中心让您轻松享受专属权益和优质服务。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