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的iPhone 12,谁不爱呢?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4-01/08:40
  • 文|明美无限

    明美无限作为一名苹果死忠粉,也在不知不觉当中给广大的果粉们分享了这么多的关于iPhone、苹果、iOS那些事。在坚持了这么久做这件事后,明美无限也深知众多的果粉们对于苹果公司下一代旗舰新机新iPhone,也就是iPhone 12心心念念。

    这样的iPhone 12,谁不爱呢?

    作为手机圈的大佬,虽然距离今年的iPhone新机的亮相还有半年的时间,但关于iPhone 12系列旗舰的消息却从来没有间断过,不过由于疫情的影响,近来关于该机的传闻也是一波三折,各方关于是否延期发布的消息争执不下。

    在本月中旬,苹果公司发布了多款新品。疫情情况下,苹果公司不得不实行在家工作的策略,他们一些还未发布的新品也被批准带回家中进行测试。苹果正在推进升级版HomePod和Apple TV、低价版iPad、新款Apple Watch以及新款iMac的开发工作,这些产品最早可能将在今年发布。

    苹果公司能否在今秋如期推出支持5G的iphone 12更是倍受关注,外媒最新消息称,苹果一家合同装配商的高管透露,5G iPhone 12仍有望今秋如期推出,但量产会被推迟。

    苹果之所以推迟iPhone 12量产,并不是因为工厂,而是考虑需求量。目前欧美等地疫情严重,很多调研工作无法进行,手机用户是否对iPhone 12有强烈需求还不得而知。这是苹果推迟iPhone 12量产的一个重要原因。

    根据此前爆料消息,iPhone 12系列应该有包含iPhone 12 Pro/12 Pro Max、iPhone 12/12 Plus四个版本;配置上,iPhone 12系列或搭载5纳米工艺制程研发的A14处理器,屏幕大小种类有5.4、6.1、以及6.7英寸的大小之分,其中有两款6.1英寸屏幕的机型。并且消息称iPhone 12去掉了持续三代的刘海屏,改成了四边等宽的全面屏,或将配置6400万像素主摄像头,支持5G。在顶部的边框里隐藏着Face ID等功能。

    这样的iPhone 12,谁不爱呢?

    除此之外,iPhone12还将配备双向无线充电技术,其中无线正向充电技术将提高充电速度。另外,iPhone12也将由之前的10W无线充电提升到25W,同时,iPhone12配备了反向无线充电功能,可以对其他支持无线充电的设备进行充电。有消息称,iPhone12的充电接口部分被取消了,下巴位置变成了双扬声器设计,有线充电的接口直接没有了,尽管这种说法比较激进,但是按照苹果的习惯来看,在未来几代上取消充电接口的可能性非常大。

    值得一提的是,iPhone 12系列的接口疑似换成了Type-C接口。因为此前欧盟曾要求统一充电接口,以此减少电子垃圾。不过苹果是否已经向欧盟妥协还需等到iPhone 12系列正式发布才能知道。

    价格方面估计会有小幅度提升,低配版本的变化应该不会太大。它将成为2020年下半年最值得期待的机型。对于这次取消刘海设计的苹果新旗舰,可能会引起众多争议,喜欢真全面屏又不喜欢安卓系统的朋友,这是最佳的选择。

    对于果粉而言,许多果粉都忍住了没有买 iPhone 11,就是为了等到苹果推出5G手机一步到位入手 iPhone 12,如果能够如期推出iPhone 12,相信会激发出果粉的购买欲望,今年的5G iPhone可能非常抢手。

    这样的iPhone 12,谁不爱呢?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马上就要迎接崭新的一个月了,据说苹果公司的iPhone 9也会在4月5号亮相官宣,不如果粉们跟明美无限一起先期待一下吧!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