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3.4.5发布:还是安安静静等iOS 14吧!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4-01/18:10
  • 文|明美无限

    2020年第一个季度已落下了帷幕,你的目标有没有达成一点点呢?虽然已经到了四月份,但是苹果公司对于自己的iOS系统更新还是没有停住脚步。这不就在今天凌晨,苹果向开发人员发布了iOS 13.4.5、macOS Catalina 10.15.5 和 tvOS 13.4.5 的开发者预览版 Beta 更新。这将会是iOS13最后一次增加新功能的更新了,在iOS14发布之前,苹果只会推出iOS13的Bug 修复补丁。目前还不清楚,iOS 13.4 之后为什么不是 iOS 13.4.1 ,而是直接跳到了 iOS 13.4.5。

    iOS 13.4.5发布:还是安安静静等iOS 14吧!

    明美无限猜测可能是 iOS 13.4.1 不会推出测试版,而是会直接发布正式版更新,主要用来修复 iOS 13.4 中出现的问题,苹果为此多预留了几个版本号。

    iOS 13.4.5 beta版本内部版本号为17F5034c,主要更新重点是错误修复和性能改进,此更新的发行说明是通用的。

    在苹果iOS 13.4.5这一版本中,苹果更新了CarKey API的开发接口,也就是iPhone或Apple Watch可用来当做车钥匙的功能。

    据悉,CarKey车钥匙功能的推出最早出现于iOS 13.4测试版系统中,目前并未出现在正式版中,它重塑了苹果对iPhone产品规划的未来功能。

    根据实际在iOS 13.4.5 Beta1 上测试心电图(ECG)功能,目前依旧还是可以正常使用,至于新版watchOS 会不会被修正?后续也会替大家带来最新测试报告。

    今天还值得一提的是,iOS 13.4正式版发布后,苹果自然要关闭之前的系统版本,这也是他们一贯的操作。

    从目前最新的情况看,苹果已经停止了对iOS13.3.1的验证,这意味着用户无法再降级到iOS 13.3.1,所以想要升级的用户要提前做好心理准备了。

    苹果此前在 iOS 13.4 中新增了拟我表情贴纸、从“文件” App 共享 iCloud 云盘文件夹、通用购买和 CarPlay 车载仪表盘支持第三方导航功能等。

    iOS 13.4.5发布:还是安安静静等iOS 14吧!

    另外,iOS 13.4很可能成为iOS 13功能开发的终点,也就是在iOS 14发布前的迭代围绕BUG修复、安全更新和稳定性提升进行。

    按照惯例,苹果公司将在 6 月举行的 WWDC 开发者大会首次发布 iOS 14 操作系统,并在9月份与新款 iPhone 手机一起发布。

    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受疫情影响 WWDC 开发者大会转为线上举办,所有科技公司都开始在线上办公,iOS 14 操作系统是否能如期出现,仍然存在变数!

    最后,明美无限还想说的就是:随着iOS13.4正式版的发布,到目前已经过去了一周多的时间。不少用户也表示iOS13.4在续航、流畅方面都进了很大的升级,在明美无限公众号之前的一份关于iOS13.4版本的调查报告中,总调查人数为1243人,其中认为“iOS13.4体验很好,是目前iOS13系统中最好的版本”的人数占总数的56%,为694人;占比28%的349人认为iOS13.4的体验比较一般;占比16%的196人认为iOS13.4版本的体验较差。

    iOS 13.4.5发布:还是安安静静等iOS 14吧!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OS 13.4正式版以及今天刚刚发布的iOS 13.4.5第一个测试版又或者接下来的iOS 14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