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系列影像再进阶:超感光主摄+超稳远摄,疑似售价流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4-14/21:08
  • 继3月30日荣耀发布2020年首款5G机型后,首款5G旗舰荣耀30系列也将在4月15日正式亮相。结合目前各种爆料,作为荣耀年度数字旗舰系列,荣耀30系列或将带来领先业界的影像力综合方案,暗拍、远摄、对焦全面进阶,为用户带来超凡影像体验。

    5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50倍超稳长焦,影像力全方位进阶

    随着荣耀30系列新品发布会的临近,官方陆续揭示不少新机卖点,在最新的预热视频中,官方展示了荣耀30系列拍照上一个非常重要的特性,就是长焦拍摄的能力。视频中两人相对而坐,看上去非常近,实际上离的非常远,毫无疑问,这正是通过长焦来实现的。

    另外,还有一组样张也印证了这一猜测,开始从一张非常广阔的全景图,镜头逐渐拉近,可以清晰看到远处湖面上的湖心亭,可见荣耀30系列具备了强大的长焦拍摄能力。确实如荣耀总裁赵明所说的"从第一张滑至最后一张,震撼;从最后一张滑至第一张,更加震撼。"

    其实,之前在工信部的入网信息中,似乎已经揭示了荣耀30系列的这一特性,根据工信部的信息,荣耀30全系支持5倍光学变焦,结合官方的爆料,很有可能实现最高50倍的数字变焦拍摄能力。猜测如果属实,意味着荣耀30系列将再次突破了距离与变焦能力的冲突点,通过潜望式长焦镜头实现50倍数字变焦超强远摄,在不移动机位的情况下,尽可能地通过拉近镜头焦距更快、更稳更清晰的捕捉到远方的目标对象,或将颠覆上一年荣耀20系列凭借30倍长焦一举拿下"望远镜"的优秀成绩,成为升级版"望远镜2.0"。

    此外,在暗拍方面,荣耀老熊曾在微博分享了一张极致暗拍大片。样张中灯火通明的大桥与远处的灯光揭示了当时的环境应该是在晚上,而样张中水面的倒影,岸边的礁石都清晰可见,这表明荣耀30系列拥有强大的暗光拍摄能力。而在工信部入网信息中显示,荣耀30系列拥有5000万像素主摄,看到这里,不少人猜测,这颗主摄镜头极有可能是华为P40系列同款,搭载索尼IMX700传感器,拥有业界最大的1/1.28英寸大底。值得一提的是,这是目前商用的手机图像传感器中尺寸最大的一款,尺寸超过业界面积第二大的一亿像素传感器约8%,在基础能力上就有先天优势。相信由此助力,荣耀30系列将再次延续"荣耀夜视仪"神话。

    从这些曝光的信息中不难看出,这一次荣耀30系列在影像系统上无疑又做出了重大的提升,不管是超大低超高像素的传感器,还是超稳长焦拍摄,都表明荣耀已经开始迈入从光学底层研究来全方位提升手机感光能力以及不同焦段下的拍照实力的阶段,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拍摄体验。

    完美性能组合,带来全方位旗舰体验

    从之前曝光的种种信息来看,这一次荣耀30系列在性能配置及拍照上也为消费者带来了诸多的惊喜。包括首发麒麟985处理器,据了解,麒麟985定位介于麒麟820、麒麟990 5G之间,根据AI benchmark公布的最新性能排名,继麒麟990、麒麟820之后,麒麟985也登上AI Benchmark位居前三。在全球"最聪明"的五款芯片,荣耀拥有四款,荣耀30系列或将成为行业首个拥有"全满贯"5G芯片阵容的手机。

    另外,之前官方还曝光了荣耀30系列搭载全频段大振幅双扬声器,带来更好的视听效果,还有40W有线+27W无线双超级快充,90Hz屏幕刷新率等等这些都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用机体验。这也是荣耀30系列在细微处考虑用户使用体验的很好的证明。

    线下曝光荣耀30 Pro售价,价格或再添惊喜

    当然对于消费者而言,除了希望获得更好的体验之外,价格也是非常重要的考量因素。早前荣耀30S发布的时候,售价着实让很多人没有想到,大呼"真香"。最近也有荣耀30系列的售价似乎被荣耀线下门店曝光,从宣传海报上看,荣耀30 Pro起售价4999元,按照系列的定价策略,荣耀30很有可能4000左右,而最高版本的荣耀30 Pro+则有可能是6000+起步。结合之前的各种爆料,在如此众多的升级下以及硬核配置下,这样的售价也充满了诱惑力。

    荣耀总裁赵明之前还透露,荣耀30系列将是自荣耀8以来设计最美的一个系列。4月15日,荣耀30系列新品发布会暨2020荣耀春夏秀将惊艳开秀,我们期待荣耀30系列能够带来更多的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