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折叠屏手机屏幕频出问题,维修费超4000元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科联社   2020-04-15/10:34
  • 睿财经讯(文/王蕾)4月15日,消费者报道报道,多名三星折叠屏手机用户反映,在使用手机后屏幕上出现绿点,售后人员称属于人为因素导致,需要自费,费用超过4000元,涉及三星W20和三星fold等折叠手机。

    三星在2019年4月上市的三星FOLD折叠手机被很多消费者所诟病,问题主要集中在屏幕脆弱、屏幕闪烁、触碰容易产生凹痕等问题,经过三星方面改进在11月份正式上市,却被曝光有屏幕斑点问题。

    三星在2019年一口气推出两款折叠屏,分别是三星FOLD和三星W20,国内手机分别15999元和19999元。可以用价格不菲来形容。

    《消费者报道》报道称,2019年12月初,河北邢台的成女士花费15999元购买了一台三星FOLD折叠手机。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手机屏幕中间折叠位置出现多个绿色斑点。同时,斑点会聚集并逐步增大。随后成女士找到售后,售后称,这种情况需要自费修理,费用超过4000元。售后工作人员还因"屏幕亮点处有凹痕"为由拒绝保修和退换货。

    睿财经从黑猫投诉中发现多起针对折叠屏手机屏幕质量问题的投诉,消费者"凡高1860"在今年1月14号购买的三星W20,使用10天以后,手机出现问题,手机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小白点。送到维修点以后维修说是压伤,不再保修范围,要求自费修理。使用不到半个月的手机就出现此类问题。

    也有人称,自己使用13天的三星折叠屏手机就出现两个亮点,经过数天交涉三星方面同意更换新机,但第二部手机使用不到48小时又出现了亮点,然后出现了第三部手机,同样还是出现问题。这次三星并没有更换新机,说屏幕有压伤,不给换新机,需要自费处理。

    对于三星折叠屏手机网络上褒贬不一,又说三星折叠屏手机是手机产品的一次革新,非常看好这种技术。同时也有网友称,现在折叠屏还不是非常成熟,要是一定时间磨合。甚者有人称,三星折叠屏脆弱,请尽量不要开合触摸,供起来最好。

    在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科技编辑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称在测评三星折叠屏手机时两天就完全坏掉了并停止工作。

    Strategy Analytics新兴设备技术(EDT)研究服务发布的《全球显示屏技术预测:2008-2024》报告预测指出,到2024年,全球折叠屏手机市场份额将占智能手机市场份额的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