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联合深度定制芯片 Redmi 10X 5G全新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5-26/14:45
  • 驱动中国2020年5月26日消息 今日下午,5G先锋Redmi 10X系列通过线上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发布会开始首先介绍了Redmi 10X系列的性能——Redmi 10X系列首发搭载联发科天玑820芯片。

    5_副本

    天玑820是联发科继天玑1000、天玑1000L、天玑1000+、天玑800之后发布的第五款5G芯片,采用7nm工艺制程,由4×Cortex A76 2.6GHz+4×Cortex A55 2.0GHz组成,GPU为Mali-G57 MC5,支持5G双载波聚合、5G+5G双卡双待、SA、NSA双模5G。

    4_副本

    据Redmi产品总监王腾介绍,联发科天玑820是新一代高性能5G处理器,可以说是最强中高端芯片,它是由Redmi与联发科联合深度定制而来。

    发布会上,王腾还展示了联发科天玑820的安兔兔跑分——其总成绩达到了415672分,比肩4G旗舰处理器骁龙855(安兔兔跑分为445343)。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