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系列出现“绿屏”问题,据说之前部分三星S20 Ultra用户也遇到过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6-12/08:46
  • [钉科技编译] 综合《gadgets》和《dailymail》网站消息,近日有iPhone 11系列的用户发现,自己的手机在解锁后出现了“绿屏”问题。

    【200609】Iphone 11又翻车!解锁时不断出现“绿屏”问题199.png

    实际触发“绿屏”的具体原因据称尚不能确定,解锁手机后会出现3秒左右的“绿屏”,之后会自然消失,虽然持续时间不长,然而这样的问题依旧会影响使用体验,而且之后解锁时依然会出现,即便是重启后依然会出现同样的问题。

    上述“绿屏”状况,主要发生在 iPhone 11、iPhone 11 Pro、iPhone 11 Pro Max 手机上,但也有 iPhone X 用户称发现了“绿屏”的状况。

    有部分用户指出,是在手机升级 iOS 13.4.1 之后出现的问题,但有的用户升级到新版本的iOS 13.5.1、iPadOS 13.5.1仍旧持续遇到“绿屏”问题。

    针对上述情况,有部分用户表示 重新设定后,将iPhone恢复了正常,但这个解决方法看起来也并不适用于所有出现“绿屏”的设备。目前这个故障貌似还没有任何“特效”方法改善,苹果官方也还没有正式回应。如果是与 iOS 有关,那么理论上系统再度更新后也许将有望解决。目前,iOS 13.5.5、iPadOS 13.5.5 的第一个测试版(beta 1)都已经发布,但这能否解决“绿屏”问题,还需要等到iOS等发布正式版本之后才能确认。

    另有消息称,苹果中国的客服表示,的确得到过关于类似问题的反馈,屏幕发绿需要到售后点去检测,如果是硬件问题,可以走保修程序。

    iPhone 11系列手机的“绿屏”问题,据称让一些人联想到了前阵子三星 Galaxy S20 Ultra出现过的类似状况。据说当时是因为调节屏幕亮度的软件 bug 导致的问题,目前三星已通过系统更新修复了该问题。(钉科技根据《gadgets》和《dailymail》网站消息编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