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30青春版官宣 硬核5G看齐旗舰或引发“鲶鱼效应”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6-28/19:01
  • 手机行业,绝大部分厂商通常都会把新技术率先用于高端旗舰机上,至于中低端产品,只有在更新技术出现之后,才会将这些曾经的新技术下放。5G技术也不例外。在经历了一段时间的高速发展之后,5G技术逐渐开始向更低档位下沉, 5G手机全面普及指日可待。然而,受限于成本等原因,很少有产品能够全面满足年轻用户的5G换机需求,这也让不少用户对千元档5G手机心存疑虑。

    今日(6月28日)上午,荣耀手机正式宣布,5G新机荣耀30青春版将于7月2日举办的荣耀夏季5G新品发布会上亮相。从官方放出的宣传海报来看,荣耀30青春版的外观延续了荣耀30系列的潮美基因,采用了气质十足的射线炫光设计,带来了色彩与光影的全新碰撞,整体颜值极高,完美的迎合了当下年轻用户对设计美学的追求。

    一直以来,荣耀手机都致力于为用户带来极致的产品体验,荣耀30青春版也不例外。不仅拥有最前沿的技术,甚至还引入了一些只有旗舰机才会配备的硬件和功能。

    首先是网络。目前,5G网络建设已经取得了重大进展,5G网络正在逐渐覆盖全国各地。据此前爆料,荣耀30青春版采用5G双模设计,支持NSA/SA 5G双模网络,即使未来运营商网络建设将核心网从NSA升级至SA,也能够无缝演进,无需重新换机。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龙二Pro日前爆料的5G测速视频,荣耀30青春版无论是下载速度还是上传速度,都表现非常出色,轻松达到旗舰机水准。

    其次是屏幕。刷新率是影响屏幕显示的重要因素。一般而言,刷新率越高,所显示的图象稳定性就越好,体验自然也更加流畅。据悉,荣耀30青春版将引入90Hz高刷率,相比常见的60Hz刷新率提升了50%,画面显示更加连贯、更加流畅,且画面滚动更加顺滑、屏幕拖影更少。

    再者是拍照。伴随着手机拍照功能的专业化,手机拍照能力取得了较大突破,然而受限于技术和硬件,仍然有很多场景是多数手机无法触及的,例如极速抓拍。据数码博主@勇气数码君爆料,支持AI极速抓拍的荣耀30青春版,抓拍能力出色,成片效果清晰稳定。

    每一次通信制式的升级,都会成为终端行业发展的最大推动力。荣耀作为年轻人的科技潮牌,与华为手机共享着同样的核心技术,并将双模5G、90Hz高刷率、极速抓拍等旗舰机的技术配置和功能全面下放到千元档荣耀30青春版上,这不仅形成了荣耀30青春版"硬核"竞争力,同时也将为行业赋能,推动千元档5G手机市场全面升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