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版iPhone 12要稳了,售价比iPhone 11还低一千多!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0-06-30/08:37
  • 文|明美无限

    眼看着2020年上半年即将结束,不少网友都开始展望起今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阵容,此前承诺过的5G旗舰新品还有万众期待的iPhone 12系列等,预计都会在今年下半年陆续推出。

    另外上周的苹果开发者大会WWDC 2020已经结束,iOS、iPadOS、macOS等新的软件生态已卸下神秘面纱,苹果留给2020年的重头戏只剩下了iPhone 12(暂命名)。

    这不近日苹果位于上海的昌硕代工厂内部生产线遭到曝光。据驻厂工作人员透露,昌硕的iPhone 12生产线中有三款产品正在打样,每一款都提供了4G和5G两种版本。

    根据之前的传言显示,今年苹果推出的三款机型对应名称或为 iPhone 12、iPhone 12 Max 以及 iPhone 12 Pro。其中,4G版本的iPhone12起售价为549美元。

    549美元(折合人民币3900元)什么概念呢?去年iPhone 11 64GB上市价格为699美元,这意味着iPhone 12 4G要便宜150美元左右(换成人民币要便宜1000左右)。

    在此之前,荷兰T-Mobile官网率先公布了iPhone 12的全系名称,相关页面信息显示,四款iPhone 12分别命名为:iPhone 12、iPhone 12 Max、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这也是运营商官方渠道首次泄露iPhone 12的型号名称。

    还有5.4英寸的iPhone 12为入门款,屏幕比如今的iPhone 11更小,后置双摄而且由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其机身会比4.7英寸的iPhone SE更为紧凑。从曝光的机模看,iPhone 12明显的变化就是边框回归直边类似于iPhone 4,电源键位置做了下移,并且电源键变得更长了。

    iPhone 12将继续使用以前的方形摄像头模块,两部iPhone 12系列将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而两部iPhone 12 Pro系列将配备后部三摄+ LiDAR激光雷达扫描仪。

    同时A14处理器将会是业界又一款采用5nm工艺制程的手机处理器,频率提升到3.1GHz,比A13的2.7GHz足足高出了400MHz,在单核性能方面提升约25%,多核则是提升约33%。要知道现在安卓阵营中最强的骁龙865才刚刚能与A12打平,搭载A14处理器的iPhone12系列在性能上或许又要领先安卓两年左右。

    今天还值得一提的是,据Patently Apple报道,苹果最新专利显示,苹果发明了全新的超薄触摸技术,它能减少显示屏的构造层级,移除多余电路,实现模组变薄、变轻的目的。专利信息还指出,更薄的显示结构可以适用于iPhone、iPad、AppleWatch、iPodTouch,也可以适用于MacBooks和iMac等。据媒体推测,该技术有望最先运用于全新的iPhone12系列旗舰上。 

    除此之外呢,专业人士称,苹果最大的市场为美国和欧洲,而这两地的5G普及进度还较为缓慢,因此4G手机依然存在着较大的市场空间,苹果推出不同版本的iPhone 12也为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选择。

    最后总结可以这样说:虽然国内市场已经进入5G时代,但是受到5G基站建设远未达到全覆盖和5G资费相对偏高的影响,5G手机的热度并没有预期那么高,4G手机的需求仍然旺盛,从iphone 11系列618的火爆销量即可见一斑。而且国外5G基站的建设同国内相比更为滞后,由此可见,IPhone 12系列保留4G版本也是情理之中,并进一步拉开了iphone 12系列的价格区间,覆盖更多消费群体,对其它手机厂商来说,将迎来更为严峻的挑战。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Phone 12会发布4G版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