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国产旗舰 华为Mate40系列将在9月份正式登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7-16/16:52
  • 驱动中国2020年7月16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表示,全新一代苹果手机iPhone12将于9月份发布,而现在华为新旗舰Mate 40也传来消息。据外媒PhoneArena报道,华为Mate 40与iPhone12一样,同样将在9月登场。不过这两款新机究竟谁先谁后,目前还不得而知。

    OP0S-hrkkwef7802082_副本

    据网络爆料,华为Mate40 Pro将首发5nm工艺麒麟1020处理器。麒麟1020由台积电代工,首批供货量为800万颗,如果加上荣耀Magic3使用的数量,估计将超过千万。台积电已经提交申请,希望能够继续为华为供货,如果得到批准,麒麟1020的产能将不再是问题。

    1000.webp_副本

    屏幕方面,华为Mate30 Pro使用的是2400x1176像素分辨率的刘海曲面屏,而新一代的华为Mate40 Pro则有望提升至3200x1440像素,支持120Hz刷新率、屏幕指纹识别等功能。

    t017d9f53217f6b4b4f.webp_副本

    一直以来,华为都十分重视影像系统的升级,此次的华为Mate40系列也不例外。据称,华为Mate40 Pro前置3200万像素双摄,后置5000万像素徕卡5摄,主摄与华为P40 Pro一致,采用的是改进版的RYYB滤色阵列的IMX700传感器,另外还有一颗全新的5000万像素超广角视频主摄,首次加入潜望长焦,支持75倍数字变焦。在新一代达芬奇独立NPU神经元的驱动下带来更快的成片速度,再加上先进的算法调教,整体解析力也相当不错。冲击DXO前五应该不会存在太多悬念。

    1000_副本

    续航方面,华为Mate40 Pro还是4500mAh电池,但支持85W有线+45W无线的快充组合。比之前曝光的66W快充+40W无线更进一步。

    除此之外,或将首发新系统EMUI11。据华为高管王成录表示,华为的全新系统EMUI11将在第三季度正式发布。另据相关详细报道,EMUI11将在多设备之间的文件传输上有新的动作,加入多终端互相传输文件功能,可以实现华为设备之间的文件互传,并且速度更快、操作更加方便。

    整体来看,以华为Mate40 Pro为代表的华为Mate40系列依旧非常强悍,无论是颜值、拍照还是性能、续航,都将带来大幅提升,毫无疑问将成为2020年下半年最强国产旗舰。只是不知道,这款新机在价格上将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