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S游戏手机正式亮相 冰风银翼全新配色公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7-28/19:25
  • 驱动中国2020年7月28日消息   今日,努比亚举行红魔5S游戏手机暨智能生态新品发布会,红魔5S游戏手机正式亮相。

    作为一款游戏手机,红魔5S在保证了游戏元素的同时,让手机本身的颜值也更有吸引力。配备竞技键、内凹式双IC触控肩键,并且在手机上金属拓展点,可以外接拓展魔盒。红魔之眼也采用隐藏式设计,纳米AG玻璃让背面更显质感,手机背面中间的金属片采用ICE Ag工艺,将银置于其中,起到更好的散热作用,另外手机边框也做出调整保证单手握持的舒适性,同时手机也保留了3.5mm耳机孔。

    图片5

    图片4

    图片6

    红魔5S带来冰风银翼以及赛博霓虹两种配色,诠释其性能与颜值并存的理念。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