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S搭载ICE 4.0立体多维散热系统 首次将银作为散热材料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0-07-28/19:58
  • 驱动中国2020年7月28日消息   今日,在红魔5S游戏手机发布会上,官方宣布在红魔5S上配备了全新升级的ICE 4.0立体多维散热系统。

    007kVUJhgy1gh6wfvyaybj30u03qnhdv_副本

    据介绍,立体多维散热系统ICE 4.0 是行业唯一风冷+液冷主动散热系统,内置转速为15000转/分的高效能离心风扇,南北通透的风道设计,航天级纳米导热材料,同时内置10个智能温度传感器以及L型液冷管,除了这些之外,红魔5S上还首次采用了目前世界上导热系数最高的金属工艺银,并将其附在金属装饰件的底部,成为内外导热的中枢。

    微信图片_20200728200441

    除了手机本身的散热系统外,官方还为红魔5S配备了一款外设装备——冰风散热魔盒,支持30W PD快充,3.5mm耳机接口,同时能够兼容更多机型。官方表示,通过ICE 4.0立体多维散热系统以及冰风散热墨盒的共同作用,将使手机整体散热效率提升56%。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