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师称iPhone 12相机镜头测试时出质量问题,但不会影响产品发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20-08-15/19:12
  • [钉科技编译] 根据《9to5mac》网站消息:苹果分析师郭明錤(Ming-Chi Kuo)的报告称,在一家苹果供应商处测试iPhone 12相机镜头时出现了质量问题,发现广角镜上的涂层开裂了。该问题是在高温、高湿度测试期间发现的,该测试旨在验证相机是否可以应付热带气候。

    图片 1.png

    目前尚不清楚上述供应商是否能够及时解决问题。

    好消息是,预计该问题不会进一步推迟iPhone 12的发布。该报告称,由苹果的另一家供应商Largan制造的镜片已经通过了测试,预计该公司能够提高生产能力,填补空缺。苹果已经确认iPhone 12将比惯例“提前数周 ”发售。

    iPhone 12相机镜头的质量问题被认为不会给苹果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郭明錤认为,因为这一质量问题,镜头供应商为了赢得业务,在价格方面将被迫向苹果提供大幅折扣。这些相机镜片的单价通常是2至2.2美元,如果供应商希望在解决问题后继续接到订单,可能会被迫接收低至1.50美元的价格。

    另外,郭明錤的报告指出,iPhone 12系列的5.4英寸和6.1英寸入门机型的生产正在同时进行。可能会看到这些机型首先上市销售,而Pro机型随后上市。

    不过,前述供应商对郭明錤的报告予以了否认,表示用于智能手机的镜头模块一直保持正常生产,并且其品牌手机客户的需求仍然正常。(钉科技根据《9to5mac》消息编译)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