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最新版今晨发布:新增“空间音频”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8-26/15:01
  • 驱动中国2020年8月26日消息 今日凌晨,苹果正式推送最新的iOS 14/iPadOS 14开发者预览版Beta 6更新,版本号为18A5357e,正式开启新一轮的iOS/iPadOS系统测试。据了解,本次更新的重点主要是Bug修复和稳定性提升。

    d66bfe49c8d84570ada2ae953a702250_副本

    首先是导航界面,加入了介绍页面。全新的导航界面能够让你了解到包括“cycling directions”、“curated guides”以及“speed cameras”功能的简要介绍和指南。

    其次是闹钟界面。据外媒反馈,Beta 6版本对闹钟界面的交互动画进行了细微的设计调整,现在用户在iOS中设置闹钟的时候,可以看到时间周围被添加了一个橙色方框,使用户更容易与之交互改变时间。

    1000.webp_副本

    而功能方面,苹果此前大肆宣传的「空间音频」功能,终于在iOS 14 Beta 6测试版中正式上线。根据苹果介绍,「空间音频」功能仅针对 AirPods Pro 开放。用户在收看支持「空间音频」特性的视频资源/电视节目时,该功能将为用户提供3D环绕立体声音频,并且通过追踪用户头部与设备间的位置,让用户感觉到声音从身体的左边、右边、后边,甚至是头顶上方传来,从而实现像电影院一样的音频环绕效果。不过,用户需要在“设置”-“辅助功能”-“ AirPods”-“空间音频”中启动该功能。

    此外,iOS 14还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改变和改进,例如在Beta 6中加入了橙色外框,再如为时钟应用带回了表盘UI,还有就是加入可定制小部件、画中画功能等等。

    f6234381807a45c3819266ac72c34a22

    目前,iOS 14 Beta 6已经通过OTA更新面向开发者开放。要安装更新的用户,只需前往“设置”应用,选择“通用”,然后选择“软件更新”即可。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