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升级旗下产品售后:用户每12个月最多2次意外损坏保修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快科技   2020-09-16/18:35
  • 事实上,苹果已经开始调整旗下产品的售后了,这也包含国内用户,当然不是他们良心,这是刺激你去购买付费服务呢。

    苹果悄然更新了Apple Care+的保修条款,不仅每年提供更多的意外损坏保修,同时还延长了苹果用户注册该服务的时间。根据新条款,Mac、iPhone、iPad、Apple Watch、HomePod和iPod设备用户现在每 12 个月可获得两次意外损坏的保修服务,而此前为每24个月两次。

    根据苹果中国官网显示的信息:

    每部iPhone均可在有限保修期内享有 1 年的硬件保修服务和长达90天的免费电话技术支持。适用于 iPhone 的 AppleCare+ 服务计划可延长你的服务保障期限,还可提供每 12 个月最多两次意外损坏保修服务,每次收取相应的服务费:对于屏幕损坏,收取RMB 188的服务费;对于其他任何损坏,收取RMB 628的服务费。

    中国的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包括“三包”规定,赋予了消费者自购买之日起1年的产品质量问题保修服务。

    苹果升级旗下产品售后:用户每12个月最多2次意外损坏保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