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国行版将于10月22日发布 录像功能将有重大提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28/11:37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8日消息 此前有消息表示,华为Mate40系列将在10月中旬正式亮相,10月底国内发布,不过关于具体发布时间一直都没有确切消息。据最新消息,华为将在10月15日举办全球发布会,正式推出华为Mate40系列,而国行版则会在10月22日发布。

    1601199086408

    据知名数码博主@鹏鹏君驾到9月27日晚间爆料,华为Mate40系列将在录像功能方面拥有创新功能。据该博主自称得到的独家消息,华为Mate40系列手机将延续华为Mate30的系列的“基因”,在软硬件多方面拥有更多“黑科技”,值得期待。不过,究竟是怎样的创新升级,该博主并未透露。

    QQ截图20200928102503

    然而根据此前消息,华为Mate 40、华为Mate 40 Pro、华为Mate 40 Pro+三款机型的相机配置各有不同,其中Mate 40和Mate 40 Pro配备后置四摄,但布局并不一致,而超大杯的Mate40 Pro+则配备后置五摄,将搭载一颗全新升级的超感光徕镜头,主镜头可能会采用5000万像素,同时变焦和电影镜头也将进行全新升级,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另外全系的ToF相机将具备红外测温功能。

    t01d3bbe90e6c816fc1_副本

    核心方面,华为Mate40系列将搭载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其中标准版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据传该处理器将会采用7nm制程工艺,有可能是A77+G77的构架设计,新增双卡5G功能。而华为Mate 40 Pro/Pro+和保时捷设计版本则会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采用5nm制程工艺,拥有A78的CPU构架和内嵌Mali G78 GPU,跑分成绩已超过骁龙865的表现。

    外观方面,根据最新流出的华为 Mate40地铁照,确认其前置采用双挖孔瀑布屏,左右两侧黑边控制得不错,下巴也可圈可点,并且支持120HZ高刷新率和240HZ采样率,电源按键与音量键位于机身右侧。另外,华为Mate40系列将沿用圆形摄像头模组设计,并取消3.5mm耳机口,可能有银、白、黑、绿、橙5种颜色方案可供选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