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发布时间明日揭晓:Pro Max版或是唯一真旗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28/14:48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8日消息 在日前召开的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上,苹果带来了“四大新品,两大服务”,唯独不见重磅新机iPhone 12的身影。在此之后,包括iPhone 12系列发布时间在内的众多相关信息也就成了众所关注的焦点。

    69_160747_f8b69962d3786a0bbe96469d59e4fa28

    于今年推出的iPhone 12系列将包含四款机型:iPhone 12(也有消息称之为iPhone 12 mini)、iPhone 12 Max和iPhone 12 Pro、iPhone 12 Pro Max共四款机型。不过,据国外知名爆料人Max Weinbach发布的最新消息显示,今年的这四款机型中,可能只有iPhone 12 Pro Max才会是真正的旗舰产品。其拥有最好的屏幕和最佳的摄像头,将会和同样拥有高端配置的iPhone 12 Pro拉开一定差距,这在以往的机型中是难得一见的,比如去年发布的iPhone 11系列中,iPhone 11 Pro和iPhone 11 Pro Max在硬件上的差距就并不明显。

    f28ac10abcc54813a3eb5bf91fe49434_副本

    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iPhone12系列均将延续刘海式全面屏设计,并采用类似iPhone 4的纯平中框。其中,屏幕最小的为iPhone 12,也就是所谓的iPhone 12 mini,为5.4英寸,屏幕最大的是iPhone 12 Pro Max,为6.7英寸,除此之外的iPhone 12和iPhone 12 Pro均为6.1英寸。

    核心硬件,除iPhone 12 mini以外的三款机型将搭载基于5纳米工艺制程打造的A14处理器,而定位入门的iPhone 12 mini则会搭载低频版的B14处理器。此外,配置最强的Pro Max版本,除了拥有最佳的屏幕和最大的内存,后置摄像头还支持Sensor Shift和OIS的两种防抖技术以及这三个摄像头的传感器。

    续航方面,iPhone 12系列将全系支持20W有线快充,不过,电池容量就有些让人失望了,电池最小的iPhone 12为2227mAh,电池容量最大的iPhone 12 Pro Max也仅为3687mAh,这要应对5G带来的高功耗可能就有些吃力了。另外,据郭明錤此前爆料,今年的iPhone 12 系列手机将不再附赠有线耳机和充电。这可能要让很对人失望了。

    至于大家最为关心的发布时间,根据油管播客@蘋果爹爆料,苹果最快将会在9月29日官宣新品发布会的时间,但是本次发布会上究竟会官宣什么产品,iPhone 12系列究竟何时才能亮相,都还需官方给出最终的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