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富士康工厂重金招工 iPhone12生产加大马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09-29/11:19
  • 驱动中国2020年9月29日消息 据此前消息,iPhone12系列将于美国当地时间10月13日,即北京时间10月14日凌晨正式发布。从时间来看,iPhone12系列现在已经进入生产旺季,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29621659c57d4d57b5dec435403e6ad0_副本

    富士康是苹果iPhone手机最重要的代工厂。据光明网9月29日报道,9月27日、28日连续两天走访富士康郑州航空港厂区发现,富士康正斥“重金”招工。

    值得注意的是,在8月初的时候,郑州富士康iDPBG事业群还“重金”推出内部推荐合伙人计划:求职者干满一定时间将给予奖金奖励,奖金高达8500-10000元不等。据悉,iDPBG是做手机组装的部门,目前正在组装iPhone12。

    UkX9eLpRGaxvFNmy8bcjyOGjw0GCzo3OxvMkU9Zo6N5251550651393575compressflag_副本

    过去很多年,iPhone手机都是在9月份发布。而今年,由于研发测试和供应链在上半年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所以今年的iPhone12系列手机上市时间较往年将推迟几周,需要等到10月中下旬。

    然而从最新消息来看,受此影响的不止发布时间,iPhone12的供货时间也将有所延后。据报道,一家iPhone供应链公司高管曾对媒体表示,往年7月底到8月初就开始给苹果iPhone出货,9月至10月是出货高峰,今年iPhone12订单滞后一个月,9月初才开始批量供货。

    不过,虽然首批iPhone12手机的供货时间有所延迟,但后续却并不会受到太大影响。据悉,相对往年,今年三季度iPhone产业链订单要往后延,但四季度和明年一季度产业链公司业绩可能会不错。一季度通常是淡季,但明年一季度可能会是苹果iPhone产业链旺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