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台亏一台 坚果R2纯白配色平静而又极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0-20/20:04
  • 驱动中国2020年10月20日消息 坚果手机正式发布了,属于一个阔别已久的旗舰手机系列,坚果手机称它为 Revolution 2——坚果 R2 ,不出所料,纯白色坚果 R2 的外观,是从前到后极致的纯白,使得坚果 R2(可能)是全球唯一一款纯白色曲面全面屏手机。

    0065AuX8ly1gjw1ls6xb8j31uw0soane

    据坚果手机设计师方尺介绍,受限于地狱级的制造难度和坚果R2做一台亏一台的成本,这次只生产了 2000 台纯白手机,未来也可能不会再做纯白了,这可能是手机工业史上最后一款纯白色手机。

    0065AuX8ly1gjw1rdtdnbj31uw0sotrd

    此外,还延续了绿色配色,在背面尝试更接近金属质感的 AG 玻璃,带来纯粹的光雅搭配。

    屏幕方面,这次坚果R2第一次做成了曲面屏,带来了机身显瘦,以及超现实的观感,恰到好处的曲率刚刚好,整体方正的造型,带来独特的几何美感,同时融合坚果的审美偏好,使得曲面和直边框相兼容。

    0065AuX8ly1gjw1ngrry3j31uw0so7wh

    logo 设计在保证好看的前提下,再次做出突破和创新,透明红和金属混铸的工艺,让小小的 logo 产生了比玻璃和金属更丰富的细节,有种浮雕的质感,隐藏在玻璃背板的下面,非常漂亮。

    此外,坚果售价还在白色空白上发挥新的创意,带来了一个特别的限量版本“Revolution 2 光阴特别版”,在纯白的背板上印了一层光敏的图层,阳光照过会立刻显影,照不到阳光的时候,手机背面的图样将安静的隐藏起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