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详细曝光,还新增两种配色!

  • 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2020-10-22 08:47:03
    • 正文
       

    华为Mate40系列的发布会离我们越来越近,关于手机的爆料也越来越多了。近日,有媒体放出了据说是来自华为官方的Mate 40 Pro真机图以及详细的配置信息。除此之外,华为Mate40系列在配色上也花了不少心思,新出了秋日胡杨和夏日胡杨这两种配色。

    华为

     

    华为

    后置摄像头方面,每一款机型的配置各不相同。根据曝光的摄像排列图,从左到右依次为Mate40,Mate40 Pro,Mate40 Pro+,Mate40 RS。据爆料,华为 Mate40 RS保时捷设计款还具有色温传感器、温度传感器,后置采用主摄 + 变焦 + 超广角 + 未知镜头 + Tof 镜头组成的五摄模组。

    华为

    屏幕方面依旧沿用了的“瀑布屏”设计,前置双摄像头。分辨率为2772x1344,像素密度达到456PPI,确认采用6.76寸AMOLED超大挖孔屏。

    华为

    配置方面,据说Mate40可能会搭载性能略低的麒麟9000e芯片,而其他型号将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

    麒麟

    续航方面,华为Mate40 Pro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65W单电芯快充和40W无线快充,不到一小时就能充满电。除此之外,华为Mate40系列还支持无线充电和无线反向充电。

    很快华为Mate40系列就要和大家见面了,你会选择哪一款呢?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