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系列已在全球累计卖出1.4亿台!Note9已在路上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0-11-19/14:48
  • 2019年1月10日,Redmi品牌正式全新独立面世,同时发布了第一款产品,“小金刚”Redmi Note7,实现双品牌战略以Redmi继续打造性价比优势,以小米品牌冲击高端旗舰市场。

    003itXZnly1gku8a8yorgj61901o07wi02

    Redmi Note系列上市后凭借旗舰水准的千元精品,一直以来恪守品质如一,死磕性价比,成为现象级的爆品。其中Redmi Note7系列上市129天销量突破千万,6个月之后销量突破1500万台,直到今天销量正式冲上2000万部。

    在2020上半年全球智能手机销量排行,Note 8位列第三,Note 8 Pro紧随其后位列第四。而Note 8整个系列销量高居全球第二,成为最畅销的国产手机系列,受到了全球用户的广泛认可。

    如今,Redmi Note系列已在全球累计卖出1.4亿台,不仅是各大电商销量排行榜的常客,更是无数用户有口皆碑的千元精品,同时也是Redmi产品价值观的最极致表达。

    而Note系列之所以全球畅销,是因为每一款产品都是从年轻用户需求出发,重新定义的好产品,不惜成本、不做减法。一直以来, Note系列坚持技术普惠,用旗舰水准做千元精品。

    坚持做好产品,恪守品质如一,看得见和看不见的都要用心;一直以来,Note系列均采用与旗舰相同的严苛测试标准,甚至采用与旗舰相同的工艺材质,确保品质始终高于行业平均水准。

    同时死磕性价比,追求信息透明,拒绝一切不合理溢价,让整个行业回到健康、良性的状态,把了解产品、选择产品的权利交还给用户。而小米所做追求的性价比不等于廉价和低端,而是把真正好的产品以市场最低的价格带给消费者。

    最后,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还正式宣布“Note9系列马上就来”!据悉,今年Redmi Note9系列将包括三款产品,或将在11月24日正式发布,我们拭目以待。

    微信图片_20201119145751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