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荣耀进入人员整合阶段 明年1月将正式走向市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2-03/14:46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3日消息 在日前召开的送别会上,华为创始人兼CEO任正非首次发声,谈及新荣耀的未来发展,并对其提出了新的期望:做华为全球最强的竞争对手,在业内引起了高度关注。不过,在关注荣耀未来动向的同时,也有人将目光放在了员工身上,员工加入新荣耀公司将给予怎样的补偿?

    1606794072248

    据腾讯《一线》报道,知情人士透露,新荣耀公司的人员整合已陆续开始,预计本月底完成所有人员的新劳动合同签署。据相关消息称,此次人员整合从12月开始,为期1个月。员工签署的新劳动合同生效日为2021年1月1日,合同期为四年。这也意味着,人员整合完毕后,从2021年1月1日开始,全新的荣耀将正式走向市场。

    据已签了新劳动合同的荣耀员工表示,公司给予所有加入新荣耀员工的签约费是 N+1,在此基础上,另提供二选一的补偿方案,即 4 个月工资或购买公司一定数额的 ESPO(虚拟股分红)。

    下载_副本

    新荣耀被认为是一场渠道的自救。11 月 17 日,多家企业在《深圳特区报》发布联合声明,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已与华为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签署了收购协议,完成对荣耀品牌相关业务资产的全面收购。

    据悉,深圳市智信新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则由深圳市智慧城市科技发展集团与 30 余家荣耀代理商、经销商共同投资设立。全面收购后,华为不再持有新荣耀公司的任何股份。而这也标志着,新荣耀已实现从华为子品牌到与华为并行的独立品牌再到现在完全独立的品牌的全面蜕变。

    据了解,脱离华为的新荣耀在供应链方面也正显现出生机。在近日举行的骁龙技术峰会上,高通公司总裁安蒙被问及高通与新荣耀合作时表示,作为市场新的参与者角度,高通感到高兴,期待未来与荣耀的合作 。安蒙称 “目前是开展一些对话,未来就事情发展的具体情况而定。”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