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明年上半年将推出A32/A52/A72等多款中低价位5G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2-21/16:57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1日消息 2021年初,三星将推出新旗舰Galaxy S21系列。据最新消息,在新旗舰Galaxy S21系列之后,三星还将在明年上半年推出Galaxy系列的A32、A52和A72等中低价位机,攻占5G大众市场。

    wKgBPVts_fOAXU7KAAC83gnM4uw913

    据悉,相应机型将以较低价位支持5G,分别配置3至5个摄像头,保留3.5mm耳机接口。具体来看,日前通过美国联邦通讯会(FCC)认证的Galaxy A32将成为售价最低的5G新机,预计将采用 6.5 英寸显示屏,后置三摄,侧面指纹识别等设计,售价约在40万韩元(约合人民币元2372元)左右。

    而另外两款机型,Galaxy A52预计将采用 6.5 英寸显示屏,后置四摄,屏下指纹识别,售价约为 50 万韩元(约和人民币 2972 元)。中高端机型三星 Galaxy A72 ,预计将采用 6.7 英寸显示屏,后置四摄或五摄,售价约为 60 万韩元(约合人民币 3566 元)。

    145189673695980542_副本

    不难看出,三星推出多款中低端5G手机,一方面是针对国内市场,另一方面则是针对国际市场。国内手机市场日趋饱和,高性价比品牌比比皆是,三星若想像之前一样,仅凭高端机来抢占市场,可能性已经很小,唯一的办法就是和国产手机品牌拼性价比,否则将很难得到国内用户的认可。

    国际市场,受美国禁令影响, 华为手机业务的发展受到很大的桎梏,不仅市场地位受到撼动,同时也为除华为以外的其他手机厂商提供了机会。很显然,三星对此深有认识,而推出中低端5G手机,或许就是冲着美国制裁华为留下的市场空白去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