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Exynos 2100将于明年1月12日发布:Galaxy S21系列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0-12-22/14:33
  • 驱动中国2020年12月22日消息 月初的时候,高通在2020骁龙技术峰会上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芯片骁龙 888。而现在,三星也发出官方预告,确认了自家的Exynos 2100处理器的发布时间。

    近日,三星Exynos 发布推文称:“全新的 Exynos 即将到来,将于2021 年 1 月 12 日发布”。通过三星官方发布的信息可以知道,三星Exynos 2100将在1月12日发布。

    t01f84bceaf3d2c8630.webp

    根据此前消息,三星Exynos 2100 处理器基于 5nm EUV工艺打造,采用“1+3+4”八核心三丛集构架设计,将由一枚主频为2.9GHz 的 Cortex X1 超大核心、三枚主频为2.8GHz 的Cortex A78 大核心和四枚主频为2.4GHz的小核心组成。

    根据日前曝光的跑分成绩,搭载了三星Exynos 2100处理器的Galaxy S21 Ultra的GeekBench跑分为:单核测试1006分,多核测试3059分。对比骁龙888 5G移动平台的跑分成绩——Geekbench单核得分 1135 分,多核得分 3794 分来看,三星Exynos 2100的跑分要略逊于骁龙888。

    1000_副本

    根据以往惯例,三星新旗舰Galaxy S21系列将采用双平台策略,除了搭载自家的Exynos 2100处理器之外,还将搭载高通最新的旗舰处理器骁龙888移动平台。据报道,三星新旗舰Galaxy S21系列将于1月14日发布,共包含Galaxy S21、Galaxy S21+和Galaxy S21 Ultra三款机型,其中超大杯S21 Ultra有望配备仅在Note系列上搭载的S Pen手写笔。

    目前,三星中国官网已上线“超前预约三星新旗舰”活动,消费者可通过参加该活动,享受三星2021年首款旗舰新品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的首发特权,同时获得专属权益。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