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One UI 3.0再爆新问题:安装后手机无法隐藏前置摄像头

  • 来源:驱动中国   2021-01-07 11:25:58
    • 正文
       

    驱动中国2021年1月7日消息 2019 年,Galaxy S10 系列首次在屏幕上为前置摄像头开了一个切口。不过,考虑到不是每个用户都会喜欢这个“相机孔”,于是三星在 One UI 软件中内置了一个特殊功能,那就是隐藏相机切口。开启该功能后,便可以达到隐藏前置摄像头开孔的目的。出乎意料的是,近日有用户反馈,自己在更新One UI 3.0系统之后,便出现了无法隐藏前置摄像头的问题。

    20200806071021_4583_副本

    据报道,近日有用户在安装了基于 Android 11 的 One UI 3 .0系统之后,此前手机支持的“隐藏相机切口”功能竟然神奇的从设置中消失了。而且伴随着该功能的消失,三星甚至从其用户手册中删除了所有对该功能的描述。

    事实上,近日关于 One UI 3 .0系统的问题还不止于此。此前有消息报道称,有Galaxy 设备用户表示,自己在更新One UI 3.0 最终版系统之后,手机出现了一个奇怪的 bug,那就是在2021年1月1日及以后,这些设备不再显示任何电池统计数据。但是如果将系统时间改回到12月31日或更早,电池统计数据功能又会恢复正常。

    4de9-kherpxy3556017

    One UI 3.0基于 Android 11深度优化而来。日前,三星向包括Galaxy S20系列、Galaxy Note 20系列,以及上一代的 Galaxy Note 10系列在内的多款Galaxy手机推送了One UI 3.0系统。不过从用户反馈来看,关于One UI 3.0的评价可谓褒贬不一。这也提醒大家,One UI 3.0虽好,但是大家在更新的时候还需要更谨慎一些。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