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停止发布新Galaxy Note系列手机 折叠屏手机或取而代之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1-21/12:04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21日消息 一直以来,三星都走的是双旗舰策略。日前,三星带来了2021年的开年旗舰三星Galaxy S21 5G系列。按照产品迭代,三星将在下半年推出与之对应的旗舰产品Galaxy Note 21系列。不过,有消息表示,三星将停止发布新Galaxy Note系列手机

    t01b349512c0e59fe0c_副本

    据外媒 MSPoweruser 报道,三星通常每年都会发布两个旗舰智能手机系列,但今年,该公司有不同的计划。据爆料人士 @Ice Universe 最新透露,三星已经撤消新 Galaxy Note 系列的开发计划。

    6FB2F695580B93E226D83B4E2802666EA58BE41E_size41_w598_h383

    这样的结果并不突然。早在几个月前,爆料人士 @MauriQHD就提出了类似的说法,称 “三星 Note 21 系列不会发生”。这意味着,今后三星将不再发布 Galaxy Note 系列,而是只发布 Galaxy S 系列旗舰手机,而在笔记方面,三星 Galaxy S 系列有望和 Note 系列一样出色。

    消息称,三星正在大力投资未来的 Fold 折叠屏手机设备,专家认为,这可能是三星逐步淘汰秋季 Note 系列旗舰的原因之一。不过,这些爆料者的说法是否准确,目前还无法下结论。

    事实上,三星将砍掉Galaxy Note系列手机的说法早有传闻,而且在前几年的时候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传出。然而,从此前的种种表现来看,三星并没有像传闻中所宣称的一样放弃过。那么,此次,三星Galaxy Note系列的命运又会如何呢?是像消息中所说的一样撤销,还是像此前一样,虽然传言取消但是却会坚挺的存在?这一切都还需要时间来给出答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