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回应出售手机业务:没有出售计划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1-25/17:33
  • 驱动中国2021年1月25日消息 近日有消息传闻称,华为正考虑出售手机业务,方式与荣耀相同,将把整个终端业务剥离,独立发展,华为整体也将回归“政企”为主的发展模式,不再有直接面向消费者的终端业务。

    OP0S-hrkkwef7802082_副本

    针对这一传闻,华为终端回应称,传言不实。并表示,华为完全没有出售手机业务的计划。华为将坚持打造全球领先的高端智能手机品牌,努力为消费者提供卓越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2020年对于华为来说,是极为困难的一年。因为受到美国政府的打压,华为不得不于去年11月出售荣耀手机业务,以此来实现华为与荣耀的全面自救。独立后的新荣耀,虽然失去了华为的庇护,但却也因此解决了芯片断供的问题。

    而现在,继华为出售荣耀手机业务之后,业界再度传闻,华为将出售手机业务,并且会和出售荣耀的方式相同,这也在情理之中。然而从华为方面的回应来看,这不过是子虚乌有罢了。至于未来,华为方面会如何解决芯片断供问题,目前仍然不得而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