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全新GN2传感器亮相MWCS 2021 :5000万像素1/1.12英寸 小米或将首发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21-02-23/15:56
  • 驱动中国2021年2月23日消息   三星ISOCELL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的移动图像传感器GN2,目前已经量产。在MWC 2021上海展会上,这颗传感器也首次亮相。

    20210223_104403_421

    三星GN2 传感器采用1/1.12英寸大底,应该是目前移动图像传感器当中最大的,而在MWC展台上,这颗传感器的实际物理尺寸也接近大拇指大小,可以说相当大了。这颗传感器拥有5000万像素,单位像素面积为1.4μm,支持1亿像素输出。

    005vl55jly1gnxgdcct08j32c03407wj

    同时,三星GN2支持智能ISO/智能ISO Pro,搭载全新的Dual Pixel Pro双像素增强技术,支持四合一技术,等效1250万像素,2.8μm单位像素面积。

    另外,三星GN2传感器支持Staggered HDR、8K 视频录制以及 4K 120fps 视频录制,目前该芯片已经投入量产,而小米或将首发这颗传感器并拥有独占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