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华为P50批量生产中:将于4月17日国内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21-03-04/16:57
  • 驱动中国2021年3月4日消息 华为走的是双旗舰的产品路线,其中旗舰P系列一般在3月份前后推出。按照这个时间来看,华为P系列全新一代产品P50系列很快就要跟大家见面了,而事实也确实如此。

    据知名数码博主@秃然熊猫透露,根据他得到的消息,华为P50系列手机国内发布会将于4月17日举行,预计出货量不多。另有消息报道称,华为 P50系列的最后一个原型设计也已经确认,目前已准备好进行批量生产。

    QQ截图20210304165617

    根据此前消息,华为P50系列预计会提供标准版、Pro版和Pro+三个版本,硬件配置依次递增,其中P50 Pro和P50 Pro+将搭载华为顶级处理器麒麟9000,而标准版则会稍逊一筹,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

    屏幕方面,华为P50系列将采用全新高素质屏幕,其中P50为6.2英寸,P50 Pro为6.6 英寸,P50 Pro+为6.8 英寸。另外预计华为 P50系列普通版将采用 90Hz 刷新率,而高配版则为120Hz 刷新率。

    1000_副本

    影像方面,据泡泡网报道,华为P50手机的多条内部信息遭到内测人士曝光,从内容来看,华为P50系列依旧会采用徕卡相机,远摄最高可实现200倍数码变焦,拍摄效果极其震撼。

    至于具体配置,据此前消息,华为P50系列将全系标配索尼IMX800 CMOS,这是索尼有史以来最大的传感器,相比三星刚刚推出的ISOCELL GN2更强,拥有1英寸的超大底,其也将成为全球最大底手机传感器。俗话说“底大一级压死人”,由此可以预见,1英寸业内最大底的加入,或将助力华为P50系列成为华为史上最强拍照手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