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五一“2021小米出行季”,小米实力演绎“生生不息”

  •   2021-04-30/17:41
  • 五一小长假即将到来,想必有不少人已经开始计划或驾车踏青出游、或走亲访友、或聚会聚餐。为了给米粉们的假期增添多一份惊喜,在这个让人激动的黄金周,小米再次开启宠粉盛宴,打造五一“2021小米出行季”,推出小米之家杭州西湖店开业、景区店活动、小米之家换LOGO、无人机秀、楼宇文字秀在内的一系列宠粉活动。

    2021小米出行季

    夜“舫”西湖、抽取MIX FOLD,“2021小米出行季”精彩纷呈

    一直以来,小米都在全心全意地与用户交朋友,作为小米前沿科技体验馆的小米之家无疑是小米和米粉交流、沟通的最佳城市聚集地。而本次五一“2021小米出行季”正是由小米之家杭州西湖店开业活动拉开帷幕。

    4月30日上午11:08,小米将邀请全国米粉,在杭州西湖的长堤旁,一起为小米之家杭州西湖店剪彩。同时,小米还将邀请前来参加剪彩仪式的米粉参加【夜舫西湖】活动。米粉们将乘坐接待过G20国际峰会各国元首的“宝石舫”夜"舫"西湖。游船上不仅有小米高端新品夜拍品鉴,还有同传统文化相结合的汉服走秀,古乐器演奏欣赏,让米粉们充分感受现代科技与古典文化的碰撞。

    小米之家杭州西湖店开业活动邀请

    值得一提的是,以本次西湖店为代表的景区店活动将从5月1日开始至5月5日结束,贯穿整个五一黄金周。全国各地的景区店将制作利用小米手机拍摄的景区照片、米粉打卡地标景区店照片,定制明信片放进时光邮筒,连同这个城市的印记,寄给未来的自己。

    5000家小米之家形象焕新 还有无人机表演、楼宇秀、抽奖等你来

    5月1日至5月5日,全国5000余家的小米之家将同步开启更换全新LOGO,并开启抽取小米MIX FOLD活动。米粉到店后,只需扫描店内二维码,利用LBS进行签到并在小程序中完成换LOGO活动并分享,即可参与抽取这款拥有极致影像、自研芯片、液态镜头、哈曼卡顿调教、5020mAh大电量和67W有线闪充的超高端折叠屏商务旗舰手机。奖池每天12台小米MIX FOLD,当日清零,每小时便送出1台小米MIX Fold。如果当日没有中奖,次日可通过再次分享链接,进入抽奖池,既可能随时被惊喜砸中又无需二次到店,小米实力宠粉。

    更让人惊喜的是,五一黄金周期间,小米还将打造一场盛大的无人机表演秀。自4月29日至5月3日,小米将在上海、浙江、广西、黑龙江的城市夜空为米粉奉上无人机高空科技大秀。晚上7:30,写着“你好城市”以及小米11ultra、小米MIX FOLD产品信息的无人机遨游夜空。

    无人机表演、楼宇文字秀打卡攻略

    与无人机表演秀同步上演的还有楼宇文字秀。五一黄金周,带有小米全新LOGO和#影像新物种#的楼宇文字秀将在重庆、济南、合肥、西安、石家庄等城市地标楼宇闪耀,向全国的米粉们展现小米全新的生机。

    五一“2021小米出行季”,小米用一系列精彩的活动、惊喜的福利实力演绎“生生不息”的品牌精神。

    生生不息 小米永远与米粉做朋友

    自3月“生生不息”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之后,小米开启了新的征程。向高端品牌进化的小米,拥有新形象、新目标,坚持核心技术的探索,不断拓展产品和服务的布局。

    这个五一,小米以更高端的产品和更优质的福利实力宠粉,并接连打造了一系列活动,让米粉们切实感受自我更新、自强不息的精神。

    这个五一,让我们再次跟随五一“小米2021出行季”一起去看看这个生生不息的世界。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