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今晚0点开售!3000元档旗舰首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无言   2021-07-26/19:01
  • 7月21日,realme真我GT大师系列新品正式发布,包含realme 真我GT大师版和realme真我GT大师探索版。其中,真我GT大师探索版主摄采用和索尼联合研发的5000万像素IMX766传感器,广角为1600万像素索尼IMX481辅以4cm超级微距摄像头,这是realme有史以来最强的拍照旗舰,首发价2799元起。

    今天上午,realme真我手机官方微博放出了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开售预告,7月27日0点,真我GT大师探索版将正式开启全平台首销。

    此外,官方微博还透露了首销优惠信息,7月27日购买真我GT大师探索版可享24期免息和限时立减100元优惠。想入手这款手机的朋友不要错过了!

    真我GT大师探索版的外观设计不用多做赘述,首创立体3D素皮工艺加上旅行箱设计,极具辨识度;航空金属中框与亲肤材质的组合,让手感更具质感;四种配色,任意选择自带高颜值。

    硬件配置上,真我GT大师探索版采用骁龙870+LPDDR5+UFS3.1,以及最大7GB的动态内存扩展,保证日常的性能体验和5G体验。屏幕方面支持120Hz刷新率和480Hz触控报点率,DC调光,10240级别前后双光感一个不落,COP封装的下巴和56°黄金曲率,在不影响显示效果的同时也极大的照顾了手感。

    而作为realme有史以来最强的拍照旗舰,真我GT大师探索版搭载了与索尼联合研发的IMX766传感器,拥有1/1.56大底,进光量大幅提升,尤其在拍夜景时表现格外出色,确保画面的纯净度。同时支持OIS 光学防抖,这也是realme首个光学防抖主摄,大幅提高成片率。前置3200万超清摄像头,后摄5000万索尼定制主摄+1600万超广角风光摄像头+4cm微距镜头,日常生活、工作均可随心记录。

    此外,该机还强化了相机玩法,拍照方面加入了街头摄影模式,内置DIS超轻抓拍,可提升抓拍的清晰度与出片率,同时还联合「NOMO CAM」创造出专属的街拍滤镜,可以模拟经典柯达胶片风格,呈现出独特且强烈的色彩风格,满满的艺术气息,怎么拍都好看。

    有消费者评价道:“拍照效果好,运行速度特别快,毕竟是骁龙870,也不怎么耗电,越看越喜欢,真的是爱了爱了” ,其他已经抢先购买体验过的用户对此也是好评不断。

    总的来说,真我GT大师探索版作为一款定位3000档的产品,在影像与综合性能上很有竞争力,尤其该机搭载的索尼IMX766定制传感器+光学防抖,在该价格段确实没什么对手。

    今晚零点,真我 GT 大师探索版正式开售,8+128GB 版本首发价 2799 元;12+256GB 版本首发价 3099 元,还有限时24期免息福利,可以说是当下最值得入手的旗舰机型,realme也将取得产品力和口碑上的又一次成功。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