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0日!雷军年度演讲上正式发布小米MIX4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宋涛   2021-08-04/10:43
  • 驱动中国2021年8月4日消息   广大用户翘首以盼的小米MIX4终于有了确切消息。小米官方宣布,小米MIX4将于8月10日正式发布。

    微信截图_20210804103504

    8月3日晚,小米MIX官微还发文“好久不见~”,这也是小米MIX官微在2019年之后的首次发声。可以说,小米MIX4旗舰这次稳了!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小米MIX4将搭载高通骁龙888 Plus处理器,采用第三代屏下摄像头技术,将前摄完全隐藏至屏幕下方,这也是小米首款屏下前摄的量产机型,且屏幕边款极窄,正面整体的视觉冲击力将达到新高度。

    同时由于当前屏下前摄的技术依然较为复杂,小米MIX4的这块屏幕可能将无缘2K+分辨率,但是会配备一块专门定制的、比一般1080P屏拥有更好显示效果的高分辨率屏幕。

    此外,该机将内置4500mAh大电池,支持120W有线快充及80W无线快充,将成为业内最高快充规格。

    值得一提的是,雷军昨天亲自官宣将于 8 月 10 日举行年度演讲,形式也是参照去年的,将为米粉做一次集中 " 汇报 ",并 " 揭秘雷军最艰难的 10 个选择 "。

    6108f0488e9f0946991c1730_1024

    雷军在回复网友的长文中提到,本次年度演讲估计控制在 1 小时的市场,原则是 " 只讲过去没讲过的事情 "。后续,雷军还打算考虑每年都做一场演讲,演讲会后会发布几款新产品。目前已经确定小米MIX4将在雷军年度演讲会上发布了,还有什么惊喜又是我们不知道的呢,期待一把子!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