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生态体验给“等等族”带来的惊喜,华为P50 Pro同样可以

  •   2021-09-13/19:26
  • 随着时间的推移,网上已经能看见大量的消费者在炫耀着抢到华为P50 Pro的信息,当然有欣喜便有忧伤,毕竟因为华为P50 Pro的火爆导致很多花粉没能抢到新机,但仍旧有很多用户表示以等待的形式支持自己喜爱的产品,就像是等待使用鸿蒙操作系统的过程,虽然过程是乏味的,但使上的那一刻,是值得且愿意炫耀的。

    那么,鸿蒙生态体验到底又怎样的“魔力”,让使用过的人爱上它呢?

    当然,鸿蒙系统升级用户数量的不断突破,也进一步表明大众对于鸿蒙系统的认可度越来越高。事实上,随着鸿蒙系统升级计划的更进一步,以及华为P50系列等新机上市,华为鸿蒙系统覆盖机型也将越来越多。

    HarmonyOS优势已被广为熟知,诸如纯净安全、操作稳定流畅、超级终端、续航更久等特性受到用户的一直好评。除了用户最直观感知到——“手机更流畅,更省电”的评价,更有不少初次体验华为P50 Pro用户为大文件夹和万能卡片打CALL,有用户称赞“桌面颜值更高,更加个性化,既能收纳,又能让APP一览无遗简单好get,“真的谁用谁知道,谁用谁真香”;此外还有对场景联动内容无缝流传,超级终端等功能pick,表示“场景联动,好方便,好实用”,“超级终端,办公娱乐简直不要太爽”。

    再音乐播放方面,鸿蒙操作系统更直接得解决了用户使用痛点,因为不同APP的歌曲不同,当我们想切换不同APP里的歌曲时,需要退出一个再打个一个APP,使用体验上便大打折扣,但在搭载鸿蒙操作系统的华为P50 Pro上,就可以轻松解决这一使用痛点。首先下拉控制中心,找到【音频控制中心】多款音乐APP都集中在这里,此时我们只需要在控制中心完成不同APP的切歌,体验上方便快捷。

    得益于分布式技术,HarmonyOS设备实现跨终端无缝协同体验,让用户在使用不同硬件时,能够同时用一台智能手机一样的简单。用户可以通过任务中心将一个任务迁移到其它设备上进行,一起解锁更多生产力新玩法。

    比如,以前在手机上编辑邮件是很麻烦的事情,现在可以直接借助华为P50 Pro轻松解决,只需屏幕底部轻轻上滑调出多任务后台界面,然后在屏幕顶部就能看到周边同样搭载HarmonyOS 2的华为平板设备的图标,点击图标即可将邮件编辑工作流转至华为平板之上,而编辑后的文档仍然保存在手机上,同时手机上还可以继续其它的任务。

    或者当家里的孩子在上网课的时候,通过多屏协同无缝流转功能,让Matepad与智慧屏之间的协同联动,实现大屏观看,小屏答题的效果;还可以在平板和PC间自由拖拽内容,PC上编辑好的文档,可以一步拖拽到平板上,继续查看或者编辑,享受智慧移动办公的便捷。

    此外,以华为P50为例还实现对鸿蒙设备摄像头之间分布式联动,带来多机位模式,将多摄设备融合为一个超级终端,让每一个HarmonyOS设备都能互相成为对方的一个功能模块,为视频拍摄和直播带来更多可能。比如直播盛行的时代,当要直播带货时,就可以直接切换对准样品的特写镜头,省去复杂机位调整操作不需移动设备或翻转镜头,也给观众展示了更丰富的商品细节。

    当打开华为P50 Pro的相机时,便可以在下方看到多机位模式,点击进入,便会弹出选择摄像头选项,该过程可以选择需要调度的鸿蒙设备,比如利用华为Matepad与华为P50 Pro组合,此时便能够充分利用华为P50 Pro的影像实力去拍摄素材,而华为Matepad便可以充当更大更清晰的监视器,而此时屏幕后的自己,便成了此刻的导演。

    自鸿蒙操作系统发布以来,时间虽然不长,但惊喜体验却是不曾中断。随着,HarmonyOS生态体验日趋成熟,越来越多的场景化应用落地,为用户创作产出带来更多可能。我们足以相信,鸿蒙能为等待体验的消费者带来惊喜,同样,目前难以抢购到的华为P50 Pro也能带来更多惊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