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 由我摄定 华为nova9系列HarmonyOS手机正式发布

  •   2021-09-24/17:02
  • 2021年9月23日,华为发布nova9 系列,带来最新的HarmonyOS潮流旗舰。此次发布的两款机型nova9 Pro和nova9,基于HarmonyOS 2系统扩展与提升影像和性能体验,由此带来前所未有的自拍和Vlog拍摄体验。

    华为nova9系列正式发布

    随着影像社交已成为年轻人群钟爱的全新社交形式,nova系列产品从自拍到Vlog视频拍摄,持续引领潮流。此次华为nova9 Pro在技术层面实现新突破,带来全新的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使自拍的照片更立体生动和清晰,可获得媲美单反的人像虚化效果,全天候随心拍摄;在HarmonyOS 2的加持下,提供多机位拍摄、录像一次成片、遥控拍摄等新体验,让年轻人的影像创作更加自由随心。华为nova9 Pro还配备10.7亿原色臻彩环幕屏,带来更顺滑的视觉观感和细腻的画质,加上全新100W华为超级快充1

    等技术,让年轻人游戏和影音娱乐种种体验更畅快。

    “随着华为nova9系列的推出,我们将为用户提供最出色的自拍体验。”华为消费者业务COO何刚表示。“作为华为与年轻人沟通的桥梁,我们希望nova能够永远做夜空中那颗最闪亮的星,一直坚持做年轻人最喜爱的手机。通过强大的软硬件升级与HarmonyOS 2紧密整合,华为 nova9系列将带来丰富的摄影功能,如多机位拍摄、一次成片等,为Vlog视频创作带来更多不一样的玩法。”

    刷新nova自拍新高度,拍摄得心应手

    年轻人自我表达的需求越来越强烈,影像是他们当下更为喜欢的表达语言。华为nova9 Pro带来强大的影像能力,搭载由前置双3200万Vlog镜头、双目立体视觉引擎、P3广色域全局色彩管理组成的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树立了nova自拍新高度。

    前置双目立体视觉影像系统

    华为nova9 Pro搭载业界首发的前置双3200万Vlog镜头2

    ,一颗超广角摄像头和一颗超清人像摄像头均采用1/2.8英寸的感光器件,具出色的解析力和感光能力。经前置双主摄采集原始图像,通过双目立体视觉引擎深度处理,使nova9 Pro拍出来的画面更立体生动和清晰,同时系统支持P3全局色彩管理,令拍摄精准,显示鲜艳细腻,实现所拍即所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