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缩减旧款iPhone订单为iPhone 13系列增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不言   2021-10-05/15:13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5日消息  据报道,苹果公司通过减少在售旧款iPhone的订单,成功增加了全新iPhone13系列的芯片订单。

    src=http---n.sinaimg.cn-sinakd20210822ac-502-w1242h860-20210822-9a5c-0805d5e0cf6a941567f9887021228a79.png&refer=http---n.sinaimg.cn&app=2002&size=f9999,10000&q=a80&n=0&g=0n&fmt=jpeg

    报道称,苹果已经缩减了老一代iPhone的芯片订单,同时提高了台积电为iPhone13的晶圆开工率。消息人士指出,苹果也没有对2021年与台积电的芯片订单做出改变。

    据悉,苹果正努力应对iPhone13机型的发货延迟问题。最近一次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警告称,未来几个月,全行业的供应短缺可能会影响iPhone产量,而对最新款iPhone的需求增加可能会加剧供应问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