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被曝计划量产折叠屏手机,多家手机厂商开始跟进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0-13/13:45
  • 驱动中国2021年10月13日消息,据悉,OPPO被曝正在计划量产折叠屏手机,目前已有相关工程样机数据流出,搭载7.8~8英寸2K及120Hz刷新率OLED 屏幕,骁龙888处理器,前置32mp镜头后置50mp imx766镜头,采用侧边指纹解锁方案,预装基于安装11底层的ColorOS 12系统。

    随着OPPO开始跟进量产折叠屏手机的脚步,其他厂商也不甘落后,纷纷开始发力,据说荣耀不久后也会推出首款折叠屏手机,而vivo也有折叠屏手机的计划。

    折叠屏目前对大部分用户来说并不适合当主力机,厂商炫技成分更多一些。目前安卓阵营像三星、华为、小米都已经推出折叠屏手机,这类手机似乎代表着知名度和硬实力。

    一般小厂若是没有完整稳定的供应链以及雄厚的资金和技术支持,即使能推出折叠屏手机也要面临“凉凉”的局面,比如柔宇,国内第一家推出折叠屏手机,现在却鲜有人知。

    OPPO在国内也算一线大厂,确实应该推出折叠屏手机来证明自己,折叠屏这个东西属于我们可以不用,但大厂们不能没有。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