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热过猛,发布会还有隐藏惊喜?Note11今晚7点发布揭晓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月影   2021-10-28/15:54
  • 今晚7点,万众期待已久的Note 11系列就将正式发布上市,随着将近一周的官方的高强度预热,Note 11系列“挑战真多”。近期关注度拉满未发先火,然而预热太猛,这波显然是Redmi预热劲使大了,关于Note 11的基本信息都以确认,可以说发布会就剩价格了。

    微信图片_20211028154726

    从已经曝光的消息来看,Note11系列首先在外观设计上迎来大改款,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硬朗的小立边和潮流配色,漂亮的不像Note;硬件上全面升级堆料满满,120W快充+1亿像素+三星AMOLED,用户核心体验可预见的越级提升。

    外围配置也没有缩水,X轴线性马达、祖传NFC 3.0、极为先进的3.5mm耳机孔,红外遥控器、双屏GPS等等应有尽有。

    可以肯定,Note 11这次基本稳了,有长板还是一款均衡水桶机,就等发布会上售价惊喜,到时候就真的是一款高性价比真香机,相信在性价比这块还有大惊喜,各位猜猜三款机型,分别售价多少呢?欢迎在评论区猜测留言。

    1280-720

    今天中午,Redmi发布了最后一条预热惊喜,称本次发布会还有惊喜,并提示“优势一项全球首发”,关于这款神秘隐藏惊喜,究竟是什么?可能只有等到,今晚7点发布会上一起见证了,本次发布会驱动中国也将全程直播,直播地址请戳这里。

    我们晚上不见不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