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等大型美企敦促国会提供芯片补贴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1-12-06/14:24
  • 驱动中国2021年12月6日消息,据悉,包括福特汽车公司、通用汽车、苹果公司和英特尔在内的众多美国大型企业均在呼吁美国国会通过立法,在全球芯片短缺期间,为美国芯片制造业提供数十亿美元的补贴。

    50多家公司的高管近期致函该国国会,敦促通过芯片法案,该法案将为美国的芯片生产、设计和研究提供520亿美元的补贴。

    上述这些公司高管表示,此类激励措施将有助减少该国对亚洲进口芯片的依赖,并有助美国预防芯片供应链中断。

    他们还敦促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领导人通过一项名为“FABS”的独立法案。根据该法案的规定,对于美国芯片工厂的投资将可用于抵扣税收。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