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3具体发布时间被曝光,这次新品有点猛!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22-01-20/18:15
  • 文|明美无限

    相信有一直关注明美无限至今的果粉们应该都知道了,苹果的iPhone数字系列旗舰是在每年的秋季发布,而采用小屏设计的iPhone SE系列的发布时间是在上半年的春季,根据此前的爆料,苹果将会在今年推出新一代iPhone SE3。比如第一代iPhone SE是在2016年3月份发布,iPhone SE2则是在2020年4月份发布。

    iPhone se3

    现在iPhone SE3的具体发布时间也被爆料出来了,这不有分析师当地时间周三在社交媒体上表示,苹果5G iPhone SE所需的面板,在本月就将开始生产,整机的组装将在3月份开始。

    分析师在社交媒体上进一步表示,所需面板本月开始生产,整机3月份开始生产,意味着支持5G的iPhone SE有望在4月份下半月或5月初发布,在4月晚些时候或5月初发货。

    预计将在今年推出的支持5G的iPhone SE,将是苹果公司推出的第三代iPhone SE。第一代在2016年的3月份推出,第二代在2020年的4月份推出。

    对于苹果即将推出的第三代iPhone SE,知名分析师郭明錤是预计在外形上不会有太大变化,同当前在售的iPhone SE,也就是2020年推出的版本基本相似,仍将采用4.7英寸屏幕,但在处理器等硬件上将会有升级,支持5G将是重点。

    众所周知,iPhone 13的标配版从64GB升级到128GB,并且价格下调了300元,也就是加量还减价。iPhone SE3也会有类似的操作,比起iPhone SE2价格进一步下调——换句话来说,如果依然是64GB起售,iPhone SE3的价格很可能低于3000元。

    由于iPhone SE是iPhone产品线中售价相对较低的一款,转向5G,也就将为苹果带来大量的用户,包括安卓阵营的用户和老款iPhone用户。机构此前也曾预计,苹果在今年将生产约3000万部支持5G的iPhone SE,加之去年推出的iPhone 13和今年下半年将推出的iPhone 14,苹果iPhone在2022财年将出货约2.5亿部。

    iphone  se3

    虽然新产品受到了分析师的看好,但截至昨天收盘,苹果股价下跌2.10%,报166.23美元,总市值达2.72万亿美元。自年初成为首家估值将要达到3万亿美元的公司以来,苹果的市值已经下跌月2000亿美元。

    这家科技巨头已经参与进元宇宙和自动驾驶汽车的赛道中来,但苹果的平均支出比其他科技巨头都要少,据了解,以研发支出来说,苹果每年花费220亿美元,而谷歌母公司Alphabet现在花费300亿美元。这些数据上的差异也引发了市场的担忧,期望苹果能够宣布增加支出,保持自己的市场主导地位。

    另外,和iPhone SE+ 5G一同发布的应该还有新款iPad Air,该平板可能由相同的A15芯片组提供支持。此前,疑似这三款设备已通过俄罗斯EEC(欧亚经济委员会)监管机构认证。

    据报道,苹果在多地区市场注册了新的 iPhone 和 iPad 型号,预计是新一代 iPhone SE 和 iPad Air。

    这些新型号包括编号为 A2595、A2783、A2784 的 iPhone ,以及编号为 A2436、A2588、A2696、A2759、A2437、A2589、A2591、A2757、A2761、A2766 和 A2777 的新 iPad。

    新的 iPhone SE 应该是对当前型号的小更新,从 A13 芯片切换到 A14 芯片,支持 5G。对于 iPad Air 5,预计将从 A14 芯片升级到 A15 芯片,前置摄像头 1200W,支持人物居中功能。

    此外呢,今天明美无限还要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iPhone SE在今年的苹果春季发布会上亮相是跑不了了,但这次发布会肯定还会其他苹果新品亮相,值得期待一下。其实每年的春季发布会苹果都会有多款产品亮相,比如iPad产品线等。去年的春季发布会,苹果就推出了搭载M1新品的iPad Pro、24 英寸iMac、Apple TV 4K、AirTag等产品,也推出了iPhone 12和iPhone 12mini的全新紫色配色。

    除此之外呢,今天明美无限还要顺便一提的是,iPhone SE3 预计会与新一代 iPad Air 和 iPad mini 一起发布,这三款设备均会采用苹果 A15 处理器,这对于台积电的产能很是考验,毕竟苹果一下多了数百万颗 5nm 工艺芯片的需求。好在 Q1 季度是苹果传统的销售淡季,可以将部分芯片配额转到新款设备之中。

    iphone  se3

    最后,鉴于 iPhone 13 系列在全球手机市场的优秀表现,同样搭载 A15 处理器的 iPhone SE3 预计有着不错的前景,毕竟这是苹果时隔 2 年推出的新款入门版机型,又是首次在入门机型中提供 5G 功能,可能会促成大量的入门用户更新换代。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 se最新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