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款万元屏不送抛光布,得加价两千块选择Nano-texture 纳米纹理玻璃版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3-10/16:53
  • 驱动中国2022年3月10日消息,据报道,苹果全新的标准 Studio Display 显示器在包装盒中没有附带抛光布,这与 Pro Display XDR 不同,后者在标准和纳米纹理型号中都提供抛光布。

    苹果公司表示,只有纳米纹理型号的 Studio Display 才会在包装盒中配备抛光布,以及显示器本身和一条 1 米长的 Thunderbolt 线缆。

    3

    苹果最高端的Pro Display XDR,无论何种配置,都会在包装盒中为用户提供一块抛光布。购买标准的 Studio Display(国行 11499 元起)的客户需要额外购买苹果 145 元的抛光布,或者从其他地方寻找一款合适的显示器清洁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