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mi Note 12最新爆料!全系将采用联发科处理器,或将更名为Note 11T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时哲   2022-04-26/16:09
  • 距离上一代Redmi Note系列发布,已经过去好几个月了,作为目前在售的Redmi Note家族最新机型,Redmi Note 11的性能并没有前代产品那么强悍,而是更注重综合配置和机身质感。

    此前,Redmi负责人卢伟冰曾做出说明,以后将采用一年两代的产品策略,一代聚焦极致性能(性能小金刚),一代聚焦全能体验(体验小金刚),用户可以根据自己不同的需求来任意选择。因此,Redmi Note 11与其说是Note 10的迭代产品,不如说是Note 9的迭代。

    就在今日,卢伟冰又在微博平台发文称,目前的小米粉丝普遍反馈,在选购时,因为两代产品名称都是数字系列,容易造成分辨不清的情况发生,希望能解决一下这个问题。对此,卢伟冰也是希望大家给他出出主意,下代产品该起个什么名字才能便于区分,并暗示一年前发布的Note 10 Pro的性能升级款即将来临。

    微博一经发出,关于下代Redmi Note产品的有关信息就被曝出,从知名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爆料的最新消息来看,由于Note系列一年两代,性能和均衡体验交替进行的发布策略,本次即将发布的Redmi Note 10 Pro迭代产品将更注重性能性价比,并且目前的命名暂为Note 11T。

    Redmi Note 11T将会全系采用联发科平台处理器,天玑8100应该是没有可能了,毕竟要考虑K50的销量,不过天玑8000或许还有希望,不知道顶配版会不会搭载,目前Redmi Note 11T最有可能配备的SOC,应该就是天玑1300了,作为天玑1200的升级款,综合性能和功耗控制都小有提升,此外,Redmi Note 11T顶配版还将拥有一块素质不错的144Hz LCD屏,绝对是lcd党的福音了。

    价格方面,应该是在1500元-2000元之间,目前,这款机型已经入网工信部,型号分别为22041216UC和22041216C,入网信息显示,这两款机型都搭载了6.6英寸屏,三围也都是163.64x74.29x8.8mm,分别拥有 4980mAh 和 4300mAh 电池,预装 Android 12 操作系统,估计是标配和顶配的差别了。

    从爆料信息来看,如无意外,Redmi Note 11T应该是会在5月中旬左右发布,不知道618期间是否还能进一步优惠,值得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