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钉正式上线XR设备版:支持RokidAirAR眼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姚柯   2022-05-05/17:59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5日消息

    钉钉正式上线XR设备版。据悉,从钉钉官网下载钉钉客户端时,可以看到该版本已正式上架,目前支持RokidAirAR眼镜,及华为Meta20、P40等型号的手机设备。

    下载

    目前钉钉XR设备版本的更新版本号为6.5.10.2000,下载后可以进入钉钉Workspace中,需连接上AR眼镜后使用。此外基于AR/VR设备的特性,钉钉 Workspace 支持三屏办公,支持手机触控、头控及语音交互等多种交互方式,用户还可自定义钉钉消息、文档、会议等界面的顺序,后续还计划接入数字人等 3D 虚拟工作环境的能力。

    据钉钉方面透露,目前AR 智能眼镜品牌 Rokid 已经率先接入钉钉 Workspace。用户在佩戴接入钉钉 Workspace 的眼镜后,可以在虚拟空间中使用钉钉聊天、会议、文档等办公能力,及多屏协作。该设备已上架钉钉官方旗舰店售卖,定价29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