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 OPPO Reno8 系列拥有三款配置,首发骁龙 7 Gen 1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5-10/13:50
  • 驱动中国2022年5月10日消息

    根据知名数码博主@数码闲聊站发文透露了OPPO Reno8系列的相关信息,并称该机将首发高通骁龙7gen1处理器。

    OPPO Reno8系列将会有三款不同的配置可选,小杯机型将会搭载天玑1300处理器,中杯机型将会首发搭载骁龙7gne1处理器,大杯将会搭载天玑8100处理器,并且OPPO Reno8系列还将会采用自研影像NPU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微信图片_20220510115902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数码闲聊站曾曝光了骁龙7gne1处理器的测试成绩,在Geekbench基准测试中,骁龙7gne1处理器单核测试成绩712分,多核测试成绩2385分;安兔兔CPU测试成绩和GPU测试成绩均为17W+。

    微信图片_20220510115907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