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WWDC22 下周将至:官方预热神秘编码“2022-0607-0100”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01/09:34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1日消息

    今日根据Apple 官方微信公众号发文:“2022-0607-0100,这神秘编码是?” 6 月 7 日凌晨 1 点,WWDC22 下周见。以此为下周的WWDC22提前预热。

    微信图片_20220601092345

    苹果表示,WWDC22 日程现已公布,各项活动均将通过在线方式免费向全球超过 3000 万 Apple 开发者开放。

    苹果今日公布了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日程,包括主题演讲和 Platforms State of the Union,并与开发者进一步分享他们即将了解与体验的内容。WWDC22 面向所有开发者免费开放,帮助开发者与设计师探索即将登陆 iOS、iPadOS、macOS、tvOS 以及 watchOS 的最新技术、工具与框架。为期一周的大会期间,开发者可通过实验室与 Digital Lounges 直接与 Apple 工程师和设计师交流,获取如何针对不同平台打造创新 App 与游戏的指导。

    此外,苹果将在即将发布的 iOS 16 和 iPadOS 16 中为 iPhone 和 iPad 引入一系列新的功能更新有望在北京时间 6 月 7 日的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主旨演讲中发布。与此同时苹果还有望在 WWDC 上发布新款 MacBook Air,但是苹果发言人尚未对此置评。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