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正研发15英寸MacBook Air,或最早明年春天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yaok   2022-06-10/09:18
  • 驱动中国2022年6月10日消息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公司正在研发15英寸的MacBook Air,最早将于明年春天发布,以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知情人士称,15英寸的MacBook Air将搭载M2芯片,此前,苹果曾考虑在今年推出15英寸版本的MacBook Air,但最终搁置了这一计划。另外,为了主打轻便理念,自苹果创始人乔布斯于2008年首次推出MacBook Air以来,在其14年历史上还从未出现过15英寸的机型。

    86d6277f9e2f07083dbcae7f32bacf93a801f2b9

    此外,苹果据称还在研发一款新的12英寸笔记本电脑,并考虑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发布。如果这款笔记本电脑得以问世,这将是苹果自2019年停产12英寸MacBook以来最小的笔记本电脑。

    据悉,苹果还计划最早于2022年底推出配备M2 Pro和M2 Max芯片的新款高端MacBook Pro,发布日期可能会推迟到2023年初。新版Mac mini和Mac Pro也在苹果内部进行测试,该公司已为未来的iMac和其他产品开发M3芯片。

    报道还称,苹果还计划在明年推出更大尺寸的iPad Pro,新机型将充分利用最新操作系统iPadOS 16中的多任务处理功能。今年晚些时候,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将迎来更新

    值得一提的是,自2020年与英特尔分道扬镳以来,苹果凭借自研芯片推动了Mac系列产品的复苏。而且放弃使用英特尔芯片无疑是成功的,根据报告称,苹果第二财季Mac的销售额达104亿美元,几乎是2020年第二季度销售额(54亿美元)的两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