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iOS 16 Beta 2版本,优化细节体验

  •   2022-06-23/18:02
  • 苹果于今日向开发者人员发布了iOS/iPadOS 16 的第 2 个 Beta 版本。新版本依然用于测试目的,在第 1 个 Beta 版本的基础上进行改进之外还引入了一些新的功能。

    ● 锁屏壁纸自定义

    在锁定屏幕上自定义照片时,有两个新的 DuoTone 和 Color Wash 叠加选项可以改变照片的外观。在您将照片设置为墙纸的时候,Apple 会告知您可以使用捏合手势来调整图像的裁剪。

    ● 通过 LTE 备份

    除了 5G 或 WiFi 连接之外,iPhone 和 iPad 用户还可以通过 LTE 蜂窝连接备份他们的设备。 Apple 在 iOS 15 中引入了对 5G 备份的支持,并在 iOS 16 中将其扩展到 LTE。

    ● Astronomy 壁纸位置

    Astronomy 壁纸现在显示一个绿点,让您知道您所在的位置。圆点出现在 Earth 壁纸选项中,但它不会一直停留在壁纸上,而是仅在编辑壁纸时可见。这些动态壁纸现在也可以在旧款 iPhone 上使用。

    ● 壁纸编辑

    在“设置”应用程序中,“壁纸”部分已经过调整,可以更轻松地自定义您为主屏幕和锁定屏幕设置的不同壁纸。锁定屏幕和“主屏幕”选项下有新的“自定义”选项,可以更清楚地看到可以调整的设置。在选中之后,会有“Set as Wallpaper Pair”选项。

    ● Apple Cash 和 Apple Card

    Apple Cash“发送和请求”界面已在 iOS 16 的第 2 个测试版中进行了更改。它现在是一个合并的按钮,而不是两个单独的按钮,并且平衡显示得更清楚。

    对于 Apple Card,“每周活动”部分还可以让您了解您本周赚取了多少 Apple Cash。

    ● 截屏

    保存屏幕截图时现在有一个“保存到快速笔记”选项,它加入了保存到照片、保存到文件和删除屏幕截图选项。

    ● 删除锁屏

    现在,向上滑动可以更轻松地删除锁定屏幕。

    ● 短信过滤

    根据 Apple 的发布说明,开发人员能够将来自未知号码的传入 SMS 消息分为 12 个子类别,其中包含交易和促销类别,以改进组织。对于印度用户,Messages 支持从 SMS 中提取事件。活动和约会消息显示为 Siri 建议,并在消息线程和日历收件箱中呈现给用户。

    ● 垃圾邮件报告

    对于某些美国运营商,‌iOS 16‌ beta 2 中的消息扩展了“报告垃圾”功能,允许用户向运营商报告 SMS/MMS 垃圾。

    ● 翻译

    翻译应用程序现在支持土耳其语、泰语、波兰语、印度尼西亚语和荷兰语。

    ● HealthKit API

    对于开发人员,HealthKit 锻炼 API 支持多项运动锻炼,包括游泳、骑自行车和跑步。

    ‌iOS 16‌ beta 2 还增加了对 Apple 在 WWDC 上宣布的新跑步锻炼指标的 HealthKit 支持。锻炼指标包括跑步功率、接地时间、垂直摆动、跑步速度和步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